拒绝拜仁巴黎挖角! 阿森纳欲续约后防中坚

拒绝拜仁巴黎挖角! 阿森纳欲续约后防中坚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防中坚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铁卫强悍防守集锦 惹巴萨切尔西抛橄榄枝截图

阿森纳铁卫强悍防守集锦 惹巴萨切尔西抛橄榄枝

2'37''

683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每日电讯报》消息,阿森纳有意以9万英镑的周薪续约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以防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摩纳哥等队的挖角。

现年28岁的科斯切尔尼本赛季状态稳定,是阿森纳绝对主力,欧冠(微博 专题) 和英超(微博 专题) 共登场36次打进1球,场均能够贡献2.7次拦截和6.8次解围。作为英超赛场最优秀的中卫之一,科斯切尔尼的周薪仅5万英镑,低于队友默特萨克的9万英镑和维尔马伦的7万英镑,考虑到拜仁、巴黎和摩纳哥等队一直对科斯切尔尼有意,阿森纳准备在近期提供一份新合同给法国铁卫,以防其他豪门球队的挖角。

科斯切尔尼与阿森纳目前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身价超过2000万英镑,由于球队队长维尔马伦合同在2015年到期,且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留下科斯切尔尼对于阿森纳则显得十分的关键。据《每日电讯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将科斯切尔尼的周薪提升至9万英镑,与默特萨克的薪资待遇持平。

自从加盟以来,科斯切尔尼还未品尝过冠军的滋味,本赛季阿森纳顺利杀进足总杯(微博)决赛,有望终结9年无冠的尴尬纪录。谈到阿森纳多年无冠的情况,科斯切尔尼也是颇有微词,法国铁卫去年曾说道:“我希望捧起冠军奖杯,创造赢球纪录,我希望俱乐部能够提供这样的条件,如果不行的话,我会考虑去其他球队。现在我在阿森纳感觉很好,如果这家俱乐部能够比肩那些最好的球队,那么我没有理由想离开,但如果我们每个赛季都需要为欧冠资格而战的话,那么你将很难一直处于这样的重压之下。”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