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国米神锋偶像竟是绿帽君 12岁索签名

神剧情!国米神锋偶像竟是绿帽君 12岁索签名

12岁伊卡尔迪索要洛佩斯签名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客场大捷截图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客场大捷

1'25''

23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9年前,年仅21岁的马克西-洛佩斯高调加盟了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让一个来自阿根廷的12岁小男孩倾心不已,他将这位金发中锋视作了自己的偶像,小男孩甚至成功的索取到了洛佩斯的签名,让人唏嘘的是,9年后,这个当时的毛头小子居然横刀夺爱,成功的将洛佩斯的发妻据为己有,没错,这个人就是毛罗-伊卡尔迪,意甲(微博 专题) 友妻门的焦点人物。

透露以上这段陈年往事的是意大利的《慢镜头》,如今伊卡尔迪和洛佩斯的这段意甲“友妻门”早已传遍了整个世界足坛,然而命运就是如此神奇,两个人早在9年前就有着如此的交集,这只能让人感叹造化弄人了,或许连洛佩斯本人可能都不会记得当时的那个签名的镜头,他怎么也不会想到,眼前的这个小屁孩居然会造就他一生的耻辱,这就是命运的捉弄,而伊卡尔迪当时的眼神是如此的虔诚,而9年后,他是如此的邪恶不堪。

发生在两个人身上的故事已经无须赘述,相比伊卡尔迪的放肆,洛佩斯更像是一个受害者,而前不久,脑残的伊卡尔迪居然将洛佩斯及其儿子的照片也发布到了社交网站上,更让人发指的是,伊卡尔迪居然让洛佩斯的儿子穿上了他的国米球衣,这种赤裸裸的挑衅行为堪比禽兽。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当然,国米恶少这次真的摊上事了,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称,伊卡尔迪私自上传别人孩子的照片已经涉嫌引发诽谤罪和触犯隐私权,并且有可能遭受每张照片5万欧元的罚款。很显然,这是非常昂贵的代价,可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毕竟,“出来混,一切总会还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