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再演神超车 巴尔特拉你看麦孔的眼泪在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2-1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获得队史第19个国王杯冠军。比赛第85分钟,科恩特朗送出直塞,贝尔在左路边线强行超车,人球分过,几乎是用逆天的方式摆脱了巴尔特拉,趟球杀至小禁区绝杀巴萨。

整个过程,贝尔狂奔60米,速度、技术、能力一览无余,强吃防守球员的霸气更是让这个进球平添了更多精彩,而超车过程中,贝尔甚至跑到场外,在用速度强吃,这样的方式堪称逆天。而见多识广的皇马司令官阿隆索见此进球也只能在赛后惊叹,“我从未见过贝尔这样的进球。”确实如阿隆索所言,贝尔的进球称得上“蛮不讲理”,这或许就是速度与激情的最好诠释。这不禁让我们想起2010-11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热刺(微博 数据) VS国米之战,贝尔风一般的速度让当时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颜面扫地。“把球传给三秒后的自己”的必杀技更是成为贝尔的招牌。如今3年后贝尔再施神技,难怪巴萨敌不过皇马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