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挺杰队夺冠:他和曼联1神乃20年最佳中场

齐祖挺杰队夺冠:他和曼联1神乃20年最佳中场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杰拉德

英超第34轮最佳球员 杰拉德泪洒球场截图

英超第34轮最佳球员 杰拉德泪洒球场

1'17''

244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决赛”上,利物浦在安菲尔德3-2力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而在今天凌晨的一场补赛中,蓝月亮再度失分,这让利物浦夺得阔别24年的英超桂冠再进一步,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传奇球星齐达内也力挺杰拉德率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他同时盛赞杰队和斯科尔斯是过去20年世界最佳中场。

齐达内曾同杰拉德身处一个时代,对于这位利物浦球星,齐祖惺惺相惜,他对记者表示,“杰拉德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赢得了很多东西,但是他从未跟随利物浦获得过联赛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他为这支球队奉献了一切,理应获得一个联赛冠军。”

随后,齐达内对于杰拉德的忠诚也是予以了盛赞,“就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在之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皇马都对他非常感兴趣,按照他的能力,他具备为任何一支豪门效力的可能性,不过他却予以了拒绝,这种忠诚应该得到冠军的奖赏。”

齐达内曾经三获世界足球先生,不过他认为杰拉德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中场球员,“按照我的观点,英格兰(微博)也许拥有近20年来世界上最好的两个顶级中场,他们就是杰拉德和斯科尔斯。在一定时间段内,杰拉德就是世界第一中场,他是如此的全面,如此的不同寻常,他几乎可以做到任何事。”

在采访的最后,齐达内肯定了杰拉德对于这支利物浦的价值,“同5-6年前相比,或许他的身体已经不是最佳状态,但是他的存在和领导能力对于这支利物浦而言依然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本赛季,杰拉德在英超赛场发挥出色,打入13球,助攻10次,对于一名老将而言,这样的“两双”数据难能可贵,如果利物浦最终能够夺冠,那么杰队的贡献不亚于在锋线上大杀四方的“SAS”组合。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