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爆料罗伊斯愿投曼联 红魔已开20万周薪

格策爆料罗伊斯愿投曼联 红魔已开20万周薪

多特蒙德中场罗伊斯

TOP系列最佳球员 罗伊斯梅开二度险掀翻皇马截图

TOP系列最佳球员 罗伊斯梅开二度险掀翻皇马

0'58''

713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凭借近几个赛季现象级的发挥,罗伊斯早已成长为欧洲顶级的攻击型中场,虽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其虎视眈眈,不过北京时间4月17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这两家西班牙豪门挖人的梦想恐怕要破灭了,这是因为罗伊斯的前队友透露了一个秘闻,那就是多特小火箭早就心仪曼联(微博 数据)

格策曾经等罗伊斯做过队友,两人在球场内外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在接受采访时,格策爆料道,“在我效力多特蒙德队时,罗伊斯就想加盟曼联,这没有改变。”从格策的这番话可以看得出来,虽然曼联本赛季境况不佳,可是罗伊斯依然对加盟曼联非常感兴趣,这当然是莫耶斯愿意听到的声音。

本赛季,罗伊斯继续着爆棚的发挥,他代表多特蒙德在各项赛事出场35次,打入19球,《每日镜报》认为罗伊斯已经成为了欧洲最好的攻击型中场。其实,曼联也一直对罗伊斯情有独钟,就在上周,曼联的球探还在德国考察了罗伊斯的表现,结果在对阵拜仁的强强对话上,小火箭发挥出色,不仅打入1球,而且还有1次助攻,帮助球队3-0大胜已经加冕德甲联赛冠军的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今夏的预算足足有2亿英镑,在整个赛季,莫耶斯都在追踪这位多特巨星,《每日镜报》透露,为了吸引罗伊斯加盟曼联,红魔方面准备给这位德国国脚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这在曼联队内将同范佩西持平,仅次于周薪30万英镑的鲁尼,即使放眼英超(微博 专题) ,能够达到20万英镑周薪的球星也是凤毛麟角,由此可见曼联的诚意以及拿下小火箭的决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