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2-3水晶宫 阿森纳争四占绝对优势

英超-埃弗顿2-3水晶宫 阿森纳争四占绝对优势

全场集锦:埃弗顿2-3水晶宫 杰罗姆锁定胜局截图

全场集锦:埃弗顿2-3水晶宫 杰罗姆锁定胜局

2'18''

63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第26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埃弗顿坐镇主场2-3不敌水晶宫。在争四的关键时刻,太妃糖丢掉三分,这让他们将争四主动权拱手让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英超仅剩四轮的情况下,再结合双方的赛程因素,阿森纳争四形势一片大好。

比赛第23分钟,水晶宫球员庞琼接查马克助攻,在大禁区中央位置左脚射门,皮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水晶宫客场1-0取得领先!第35分钟,水晶宫中场博拉斯在大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中场休息期间,埃弗顿进行人员调整,奈史密斯换下德乌洛费乌。第49分钟,埃弗顿再遭打击,博拉斯过顶长传,丹恩从大禁区内头球射门,球从中路偏上位置飞进球门,水晶宫2-0领先!

第61分钟,埃弗顿扳回一球,拜恩斯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奈史密斯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埃弗顿1-2水晶宫。第73分钟,水晶宫前锋杰罗姆大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埃弗顿1-3落后水晶宫。第86分钟,米拉拉斯门前近距离右脚巧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3。最终埃弗顿只能接受主场2-3输球的命运。

本赛季埃弗顿在马丁内斯(微博)的带领下,表现非常出色,本场比赛之前他们积66分排名英超第5,只要取胜便能以2分的优势压阿森纳居第四名。对阵水晶宫之前,埃弗顿已经取得7连胜,状态火热。反观水晶宫,他们排在第11名,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然而埃弗顿本场比赛却在主场意外的2-3输给水晶宫,这让太妃糖超越枪手重回前四的梦想破灭。

英超争四军团中,热刺(微博 数据) 近期掉队,他们目前仅积60分,基本确定失去了争四资格。如今仅仅剩下阿森纳和埃弗顿在竞逐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目前阿森纳和埃弗顿都只剩下四轮英超比赛,枪手现今积67分以1分优势领先埃弗顿位居第四名,温格的球队拥有争四主动权。分析他们剩下的赛程,也是阿森纳占优。枪手最后四个对手分别是赫尔城(客)、纽卡斯尔(主)、西布朗维奇(主)、诺维奇(客),没有一支劲旅。埃弗顿的剩余对手分别是曼联(微博 数据) (主)、南安普顿(客)、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赫尔城(客),他们的对手只有赫尔城实力偏弱,剩下的三支球队都是强敌。在这样的情况下,埃弗顿恐怕还得丢分。因此,阿森纳在争四道路上占据绝对优势,不出意外,枪手将拿下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