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伙呆!速度与激情!贝尔60米奔袭绝杀值1亿

我伙呆!贝尔式速度与激情 这1球价值过亿欧

贝尔逆天绝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讯 “贝尔的国王杯!”西班牙媒体不约而同的做出了这样的评价。一场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因为缺少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仿佛失去了灵感。然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阵中仍有逆天之人,正是贝尔,他最后时刻的速度与激情演绎了什么叫做贝尔式进球,也助皇马加冕队史第19座国王杯奖杯。

此役决赛算是荡气回肠,但大可分为两个节点。85分钟前,迪马利亚巴尔特拉的进球只不过为比赛平添了悬念。而85分钟之后,比赛的高潮才正式来临。在电光火石之间,贝尔演绎了一出疯狂的戏码,小伙伴们全部惊呆了。当时比赛第85分钟,科恩特朗送出直塞,贝尔在左路边线强行超车,人球分过,几乎是用逆天的方式摆脱了巴尔特拉,趟球杀至小禁区绝杀巴萨。

整个过程,贝尔狂奔60米,速度、技术、能力一览无余,强吃防守球员的霸气更是让这个进球平添了更多精彩,而超车过程中,贝尔甚至跑到场外,在用速度强吃,这样的方式堪称逆天。而见多识广的皇马司令官阿隆索见此进球也只能在赛后惊叹,“我从未见过贝尔这样的进球。”确实如阿隆索所言,贝尔的进球称得上“蛮不讲理”,这或许就是速度与激情的最好诠释。

也难怪赛后媒体一致将贝尔奉为皇马夺冠的最高英雄,以往C罗独享的字眼也全部加在了威尔士人身上。此时在回想赛季之初对贝尔身价的质疑,恐怕都已是浮云。一亿欧元?这个进球就证明了贝尔对得起这个身价,甚至是物超所值。当然整场比赛贝尔的表现也是十分精彩,进攻端完全承担起了责任,缺少C罗,贝尔也撑起了皇马的走廊。

本场比赛绝杀进球之后,贝尔本季各线为皇马已经打进了20球外加16次助攻,如此大号两双让威尔士人的皇马第一季就已经变得无限光彩。当然此役与巴萨对决,贝尔的表现又难免不和巴萨巨星内马尔(微博)一番对比。

两人同为西甲(微博 专题) 一年级新生,且身价都贵的离谱,针尖对麦芒,但终究在两人的第3次PK中分出了一个胜负。此役贝尔算是完爆对手,绝杀的表现逆天级。而内马尔本有成为英雄之时,只不过他最后时刻丢失单刀球,与进球擦肩而过。当时比赛第89分钟,巴萨绝佳机会,内马尔单刀球低射却击中立柱。就这样两人的第3次PK中以贝尔笑到最后告终。(小董)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