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差球队宣布易主 雄鹿售价达5.5亿美元

联盟最差球队宣布易主 雄鹿售价达5.5亿美元

易建联曾被雄鹿以第六顺位选中

【集锦】雄鹿100-110猛龙 胜场创队史纪录截图

【集锦】雄鹿100-110猛龙 胜场创队史纪录

2'1''

3668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ESPN报道,雄鹿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易主,老板赫伯-科尔以5.5亿美元的价格将球队卖给了亿万富翁韦斯利-埃登斯和马克-拉斯里。雄鹿更换老板后,球队将会继续留在密尔沃基。

雄鹿是本赛季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即便76人遭遇联盟历史最长的26连败,他们仍然提前锁定了倒数第一的位置。而常规赛赛季还未正式结束,雄鹿还换了老板,毫无疑问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迎来巨变。

雄鹿现在的老板是赫伯-科尔,他是美国参议员,在1985年以18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当时的雄鹿。而在经过了将近30年的经营之后,科尔的雄鹿队虽然没有取得过辉煌的战绩,但其市值却达到了原来的30倍多。在今年1月份,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还给雄鹿估价4.05亿美元,在NBA30支球队中位列倒数第一。

在出售雄鹿的谈判中,科尔提出了一个硬条件,那就是一定要把球队留在密尔沃基。而买方韦斯利-埃登斯和马克-拉斯里的财团接受了这个条件,并且给出了5.5亿美元的高价,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雄鹿将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当然这笔交易最终还需要等待联盟的批准。

据透露,除了买下雄鹿队,球队未来老板还面临着新的挑战,那就是新建一座球馆,以取代已经过时的布拉德利中心。而这也是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所期待的。“现在,我们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密尔沃基这座城市必须要拥有一座新的NBA(微博)球馆。”萧华在去年9月份访问雄鹿时说道。

对韦斯利-埃登斯和马克-拉斯里而言,雄鹿尽管战绩糟糕,但所幸球队薪资总额低,这有利于他们对于球队进行建设。本赛季,雄鹿球员的平均年薪是379万美元,位列联盟倒数第5位,仅仅高于爵士魔术太阳和76人。

而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雄鹿拥有最大的概率去博得一个状元签。在今年是个选秀大年的情况下,雄鹿有机会挑选得到一名拥有足够天赋的年轻球员,并且以他为核心进行建队。在新老板的带领下,希望雄鹿能够挽回本赛季竭力摆烂的形象,重新赢得球迷的支持。(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