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宣布签广东中锋 哈登书豪帕森斯轮休

火箭官方宣布签广东中锋 哈登帕帅收官战轮休

约什-鲍威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队通过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此前效力于CBA广东队的中锋约什-鲍威尔,他有望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出场。而同时,火箭也宣布将轮休哈登、林书豪(微博)和帕森斯这3名主要球员。

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时,火箭正在进行最后的人员补充,他们此前曾签下前热火内线皮特森,但没过多久就将其裁掉,并为这次签约鲍威尔(微博)腾出了阵容空间。今年31岁的约什-鲍威尔是2003年的落选新秀,在NBA(微博)曾效力过小牛步行者勇士快船湖人老鹰等球队。2008-2010年间,他曾跟随湖人连续夺得两次总冠军。鲍威尔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2010-2011赛季,当年他代表老鹰出场54次,场均4.1分。整个NBA生涯,鲍威尔场均上场12.5分钟,可以贡献3.9分、2.9个篮板。

本赛季早前,约什-鲍威尔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的广东队,不过表现一般,他场均只有15分和9.9个篮板入账,未能帮助球队卫冕。此外,鲍威尔还登陆过俄罗斯、意大利、波多黎各、希腊等多国篮球联赛,可以说是经验丰富。在加盟火箭之前,鲍威尔正在菲律宾联赛打球。

因此,单单从竞技状态来讲,鲍威尔有一个很好的准备,能够为火箭提供即战力。在目前火箭阵中,大前锋位置上只有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两人都是年轻人,而鲍威尔则拥有足够的经验,他不仅能够加强火箭阵容深度,而且可以给年轻人建议。

谈及加盟火箭,鲍威尔非常激动,期待能够帮助球队。“感谢上帝。我非常感激能够有加盟火箭队的机会,这是一种荣幸。”鲍威尔说道。不出意外,鲍威尔将在今天的常规赛收官战中获得首秀机会。

除了迎来新援,火箭还决定让两大主力哈登和帕森斯轮休。哈登和帕森斯场均出场时间均高居联盟前10,这给他们身体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哈登需要治疗自己的脚踝伤势,而帕森斯则要休养手腕。林书豪也没有参加赛前的投篮训练,这表示他也将缺战。

另外,霍华德(微博)和贝弗利这两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球员,将会继续出场。根据火箭随队记者透露,霍华德和贝弗利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