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死三伤!BIG4集体迷失 倒数第4差单轮成绩

一死三伤!BIG4集体迷失 倒数第4差单轮成绩

BIG4集体迷失

亚冠第5轮  鲁能客场不敌武里南截图

亚冠第5轮 鲁能客场不敌武里南

0'53''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战罢,中超BIG4全部完成比赛任务,而这次中超BIG4的成绩单差的出奇,四场比赛1平3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球队最差的成绩。同时贵州茅台成为了第一个出局的中超球队,而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还有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都陷入了最后一轮比赛要死磕对手的境地,不容有失。

今年除了贵州茅台,恒大鲁能国安都算有个好的开始在亚冠,但从第四轮开始这三支球队集体输球,瞬间丧失了之前确立的优势。反而之前成绩不好的贵州茅台取得了胜利,保留了一丝生机。中超四队带着梦想迎来了第五轮比赛。

万万让人想不到的是,本来最放心的广州恒大竟然在昨天兵败墨尔本,而贵州茅台也创造奇迹,输球输人提前出局。打头阵的广州恒大与贵州茅台纷纷失利后,球迷将希望寄托到了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身上。但让人遗憾的是山东鲁能继续以往“掉链子”的习惯,客场不敌武里南,而北京国安则玩了一次过山车,两球优势没有保住一场到手的胜利,让自己不得不陷入末轮苦战的境地。

一轮比赛仅带来一分,中超BIG4一队出局,三队陷入苦战。在这样的战绩也是今年亚冠赛场上中超最差的一轮成绩。不过,这并不用多沮丧,因为我们还有更差的“一轮”,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微博) 长春亚泰以及山东鲁能同时输球。而糟糕的表现在第四轮中同样上演。同样的情况,在2012赛季也曾出现,倒数第二轮中超三支球队再次同时输球,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以及广州恒大都未能带回1分。

与本轮一样,中超球队只带回一分的情况,历史上也出现过两次,在2010赛季第五轮中超四支球队只有国安取得了一场平局。2011赛季亚冠小组末轮比赛,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取得了中超球队那一轮比赛的唯一的1分。(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