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英镑!曼联搞定圣徒新星 世界杯前加盟

3000万英镑!曼联搞定圣徒新星 世界杯前加盟

曼联(微博 数据) 3000万购埃弗拉接班人

英格兰队最新名单  卢克·肖首度入选截图

英格兰队最新名单 卢克·肖首度入选

1'11''

78404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英国多家媒体都爆料曼联已经搞定了卢克-肖的消息,《每日电讯报》透露红魔将花费3000万英镑签下圣徒新星,这笔交易有望在世界杯前宣布,而《每日星报》认为曼联已经打赢了卢克-肖争夺战,这位新星将获得14万英镑的周薪,《每日邮报》的消息则称,曼联已经向肖允诺了主力位置,而他本人非常愿意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

《每日电讯报》透露,虽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对卢克-肖非常感兴趣,可是圣徒新星不愿意加盟蓝军,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担心无法撼动阿兹皮利奎塔(微博)的主力位置,而阿什利-科尔也有望同切尔西签订1年合同,这让他更加心仪曼联,据悉,红魔将向南安普顿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笔交易有望世界杯前获得宣布。

《每日星报》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证实,这家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将向卢克-肖开出14万英镑的周薪,这将让这位18岁的左后卫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年轻球员。与此同时,《每日星报》透露,为了防止夜长梦多,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希望在6月初,也就是英格兰队出征巴西前就搞掂这宗交易。

《每日邮报》也对曼联的转会动向进行了更新,这家英国媒体透露,卢克-肖已经私底下透露了愿意加盟曼联的想法,而曼联也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向卢克-肖承诺了主力位置,而事实上,埃弗拉今夏将离开曼联,红魔的左后卫位置也会出现真空地带,肖的加盟正好会弥补这一空缺。不过《每日邮报》认为曼联给卢克-肖开出的周薪是8万英镑,这同《每日星报》的数字有所出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