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晒与儿子合影:再过鬼门关 分享幸福时刻

[摘要]这次手术好像十几年前的那道鬼门关,幸运的是我又回来了,带着我的小宝贝一起和大家分享这幸福的时刻。

桑兰晒与儿子合影:再过鬼门关 分享幸福时刻

桑兰晒与儿子合影

桑兰当妈妈了截图

桑兰当妈妈了

0'21''

1183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4月14日凌晨0点19分,前中国体操队名将桑兰在北京产下一名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自此,这位高位截瘫16年,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难、痛苦的女孩进入一个全新的角色——母亲。今日,桑兰在网上晒出她跟儿子的合影。

桑兰说:“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以及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网友,今天开始我可以脱离开那些保障、监测生命体征的管子和医疗设备,好好的搂着儿子睡了一个安稳觉!这次手术好像十几年前的那道鬼门关,幸运的是我又回来了,带着我的小宝贝一起和大家分享这幸福的时刻。(目前我的血压还不是太好,仍需观察) ”

33岁的桑兰于去年领证结婚,随后传出怀孕的消息。因身体条件特殊,桑兰的分娩手术令人关注。在桑兰预产前,医院数次举行会诊,为这次剖腹手术设计了多种预案。

1998年桑兰在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颈部以下高位截瘫。高位截瘫孕产妇生子在国内尚属首例,全世界文献记载仅有两例。此次手术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