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已开始专项康复 难参加仁川亚运

[摘要]孙海平表示目前刘翔已经进入了专项的康复阶段,但只是刚开始,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参加仁川亚运会的可能性不大。

孙海平:刘翔开始专项康复  难参加仁川亚运截图

孙海平:刘翔开始专项康复 难参加仁川亚运

1'15''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孙海平:刘翔已开始专项康复 难参加仁川亚运

孙海平(微博)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4月1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4月16日下午,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召开了启动新闻发布会。孙海平教练携弟子谢文骏(微博)出席,在发布会结束后他在接受采访媒体记者采访时也介绍了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目前刘翔已经进入了专项的康复阶段,但只是刚开始,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参加仁川亚运会的可能性不大。

110米栏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保留项目,从组委会公布的首批参赛名单来看,莫斯科世锦赛冠军大卫-奥利弗确定参加,本土选手谢文骏确定参赛。所有,也有很多人关心刘翔目前的康复情况如何,有没有可能参赛,何时能够正式复出?对此,孙海平介绍:“现在很难讲,刘翔的复出以及参赛计划,主要受制于他伤的康复。现在刘翔处在一个康复阶段,可能这个阶段时间会比较长。如果要确定复出,他伤的地方必须要完全康复。”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复出时间表。

不过,孙海平教练也透露,目前刘翔已经进入了专项的康复阶段,“他现在已经进入了专项的康复阶段,不过专项康复也分成也分成三个小阶段,现在才进入第一个小阶段,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康复阶段,时间还比较长。”

正因为此,对于参加亚运会的可能性猜想,孙海平教练认为根据目前情况来看,不太可能参加9月份的韩国仁川亚运会。

除此之外,孙海平也介绍了谢文骏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当下也在对谢文骏的一些技术动作进行修正,“如果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很好解决,他的提升空间是肯定有的,需要时间和比赛来检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