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终迎锋霸!5000万揽马竞头牌已达协议

切尔西终迎锋霸!5000万揽马竞头牌已达协议

迭戈科斯塔今夏或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迭戈科斯塔个人精华合集 暴力突破+秒速过人截图

迭戈科斯塔个人精华合集 暴力突破+秒速过人

3'13''

18865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英国《镜报》透露,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转会切尔西基本成为定局,马竞头牌很可能在今夏转投蓝军。

《镜报》透露,切尔西5000万英镑求购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的交易几近完成。据悉,科斯塔本人与切尔西已经口头达成协议,他将有望从蓝军得到一份周薪达到18.5万英镑的合同,今夏这名西甲(微博 专题) 当红射手极有望正式登陆斯坦福桥。另外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对于科斯塔的前途,马竞主帅西蒙尼也是保持一个不干涉的态度,他表示如果科斯塔要走的话俱乐部不会出手阻挠强留。

“是否离开取决于迭戈-科斯塔本人,”西蒙尼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我会支持他的任何决定,切尔西对他有兴趣非常正常,这证明他的表现赢得了豪门的关注,大家都知道切尔西拥有强大的财力,所以如果科斯塔希望赚足下辈子的钱,我不会妨碍他离开的。毕竟他在效力马竞期间为这家俱乐部贡献了一切,所以我尊重球员的决定。”显然,西蒙尼已经做好了科斯塔出走的准备,据悉,这位阿根廷少帅已经做好了迎回托雷斯的打算。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