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英镑!马竞神锋投切尔西 获18.5万周薪

5000万英镑!马竞神锋投切尔西 获18.5万周薪

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

迭戈科斯塔个人精华合集 暴力突破+秒速过人截图

迭戈科斯塔个人精华合集 暴力突破+秒速过人

3'13''

18865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上周,西班牙的《机密报》率先透露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就迭戈-科斯塔的转会事宜同马竞达成协议的消息,北京时间4月16日,英国的《每日镜报》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神射手将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而蓝军为迭戈-科斯塔开出了18.5万英镑的周薪,这意味着穆里尼奥终于得到了心仪的前锋。

本赛季,穆里尼奥在锋线上坐拥托雷斯埃托奥登巴-巴三位中锋,可是他们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的贡献却屈指可数,这直接影响了蓝军的争冠大业,今年夏天,埃托奥同切尔西的合同到期,托雷斯也很可能加盟国际米兰,而登巴-巴也亲承将离开切尔西,他同时向巴黎示好。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加快了引进迭戈-科斯塔的工作,而《每日镜报》披露,马竞即将同意切尔西为迭戈-科斯塔开出的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意味着迭戈-科斯塔将在下赛季成为蓝军的一员,而切尔西开出的待遇也很高,迭戈-科斯塔将获得18.5万英镑的周薪,虽然赶不上鲁尼范佩西、阿奎罗等英超顶星,但是在英超范围内依然是顶级薪水。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正面回应这笔交易,“是否转会切尔西这取决于迭戈-科斯塔,他自己的未来由自己掌握,切尔西对他很有兴趣,无论他做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支持他。能看到自己的球员一天天成长,这是每个教练员的骄傲。”由此可见,迭戈-科斯塔加盟切尔西的确已经八九不离十,虽然《法国足球》认为摩纳哥也向科斯塔伸出了橄榄枝,可是法甲土豪根本无力同蓝军竞争,毕竟穆帅的个人魅力在这笔转会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另外一点不得不提,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样是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这层关系促进了这笔转会。

《每日镜报》还对马竞阵中的另外一名焦点人物库尔图瓦的动向进行了更新,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下赛季召回在马竞效力3年的库尔图瓦,比利时门将在下个赛季同切赫形成竞争已经成为定局,不过这能让蓝军在门将环节组成双保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