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PK大巴黎!欲打包马竞将帅+挖角卡西

摩纳哥PK大巴黎!欲打包马竞将帅+挖角卡西

摩纳哥欲挖角马竞

法甲榜首大战  巴黎战平摩纳哥截图

法甲榜首大战 巴黎战平摩纳哥

1'50''

129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法国足球》消息,法甲新贵摩纳哥打算在今夏继续豪购,已将目标锁定为马竞当家前锋迭戈-科斯塔以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卡西利亚斯身上,并有意高薪邀请西蒙尼执教。

在重返法甲赛场之后,摩纳哥在去年夏天豪掷重金签下法尔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穆蒂尼奥等球星。目前法甲33轮战罢,摩纳哥拿到69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多达10分,争冠无望,不过领先第三名里尔6分,基本锁定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因此,摩纳哥势必要在今夏招兵买马继续增强实力,从而应付下赛季的多线作战。马德里竞技本赛季的发挥十分惊艳,其中最大功臣无疑是主帅西蒙尼和首席射手迭戈-科斯塔,摩纳哥有意将两人打包收入帐下。

据《法国足球》透露,摩纳哥高层对于主帅拉涅利并不满意,有意在今夏换帅,而目标则是马竞教头西蒙尼。现年42岁的西蒙尼在2012年率领马竞夺得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上赛季则拿下国王杯冠军,本赛季西蒙尼麾下的马竞更进一步,有望冲击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两项赛事的冠军。摩纳哥方面甚至愿意开出600万欧元的年薪,吸引西蒙尼加盟,同时将引援决定权交予阿根廷教头,全力支持西蒙尼引援,争取打造出一支能够抗衡巴黎的法甲新霸主。

摩纳哥去年夏天从马竞签下法尔考,但哥伦比亚射手未来并不确定,因此法甲新贵希望再签下一位顶级射手,据《法国足球》消息,摩纳哥高层对于迭戈-科斯塔十分认可,并愿意支付其高达38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对于摩纳哥来说,争夺迭戈-科斯塔并不容易,毕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队同样有意这位当红射手,不过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与摩纳哥关系不错,将有助于迭戈-科斯塔登陆法甲赛场。

在摩纳哥阵中,门将位置无疑是最薄弱的一环,阿根廷国门罗梅罗发挥并不稳定,距离顶级门将仍存在差距。据《法国足球》透露,摩纳哥打算在今夏求购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并已向银河战舰提交了一份报价,若皇马不愿意出售卡西利亚斯的话,摩纳哥甚至愿意以租借的方式签下西班牙国门,并承担卡西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除了卡西利亚斯,摩纳哥还在追逐法国国门洛里斯,而此前传出已草签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则很有可能因重伤无缘加盟。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