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皮克会成为巴萨主席 我将是第一夫人

夏奇拉:皮克会成为巴萨主席 我将是第一夫人

皮克(微博 数据)、夏奇拉一同观赛

夏奇拉深情告白皮克 披头士电影将重映截图

夏奇拉深情告白皮克 披头士电影将重映

4'28''

581

光线传媒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力中卫皮克的妻子夏奇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相信皮克未来会成为巴萨俱乐部的主席,而自己也将变成第一夫人。

众所周知,早在皮克出生后不久时,他的外公伯纳乌就将他注册为巴萨会员,而因此皮克也成为目前巴萨队中“会龄”最长的球员。基于此,即便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等人在,皮克算不上是巴萨阵中最大牌的球员,但他在当地却是最受关注、最有威望同时也是最有号召力的球员之一。《马卡报》指出,事实上不久前皮克曾自曝会在退役后竞选巴萨主席,当时巴萨中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就是巴萨主席了,我深深地爱着这里。”

夫唱妇随,在妻子夏奇拉的眼中,皮克也是未来巴萨主席的最佳人选。这位当红哥伦比亚女歌星日前在接受杂志《Bocas》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皮克未来一定会成为巴萨主席。“是的,我认为皮克在某天可以成为巴萨主席,他自己也这么期盼着,他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巴萨的会员,我们都深爱这里,当然,如果有一天他成为了巴萨主席,那我就变成了第一夫人了。”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