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队提点米兰 加图索放言执教红黑军团

马队提点米兰 加图索放言执教红黑军团

马尔蒂尼提醒米兰重视青训工作

传奇球星马尔蒂尼精彩集锦截图

传奇球星马尔蒂尼精彩集锦

7'30''

788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最近4场联赛,米兰战绩不俗,一波4连胜后距离积分榜第5名的国际米兰只有5分差距,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意大利《共和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对老东家的现状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认为红黑军团崛起的关键是青训工作。

马尔蒂尼对《共和报》说道,“如果想建成优秀的青训体系,那么米兰必须投入足够多的时间和金钱,这需要耐心和一份详细的计划,而且至少需要5年的时间,如果想要取得成功,那么相应的秘诀就是在一线队和青年队之间进行平衡的投资,即使一线队成绩非常好,那么你也不能丢掉青训体系。”

米兰目前距离欧战区还有差距,不过在理论上,红黑军团有相当大的机会冲击下个赛季的欧联杯赛场,对于这一点,米兰名宿马萨罗进行了力挺,“对于米兰这样的球队而言,下个赛季的欧战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在几轮前,没有人能预料到米兰还能冲击欧战名额,但是现在我们的确还有机会。”

随后,马萨罗提醒米兰要随时保持紧张的神经,“平心而论,最近几场球,米兰踢得非常一般,但是就目前而言,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拿到3分才最为关键。我们必须保持紧张的神经,在倒数第二轮的米兰德比前,我们还有几场关键比赛,在这几周里,球队不能再犯下错误。”

有意思的是,虽然西多夫正在渐入佳境,可是前米兰中场加图索对于执教红黑军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这位硬汉表示,“未来某一天,我想我会以教练的身份重返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因为这支俱乐部就是我的家。我已经放弃了很多的邀约,其中有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现在同时有一家距离我家只有半小时路程的球队也向我发出了邀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