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5敲定2场冠军战 罗西迎5连胜猛女戴维斯

UFC175敲定2场冠军战 罗西迎5连胜猛女戴维斯

最新的挑战者艾历克西斯-戴维斯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75目前又敲定了一场女子雏量级冠军战,现任冠军“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将迎接加拿大选手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的挑战,这场比赛将作为当晚的联合主赛上演。

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目前保持着9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并且每一次都终结了对手。今年2月底的UFC170中,罗西再次在第一回合终结了挑战者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并且这是她首次以TKO的方式击败对手,证明了自己在站立方面同样出色。自从在去年2月成为UFC史上首位女子雏量级冠军以来,目前罗西已经成功3次未眠冠军头衔,与艾历克西斯-戴维斯将是自己的第四场冠军卫冕战,同时也将是她在短短的7个月内的第3场比赛。

艾历克西斯-戴维斯目前战绩16胜5负,在UFC官方排名中列女子雏量级第2位。已经5连胜的她在进入UFC后3战全胜,分别击败了罗西-塞克斯顿(Rosi Sexton)、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和杰西卡-埃(Jessica Eye),这样的表现也让她获得了这次挑战权。不过显然,在罗西面前,任何选手都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但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被降服过,这次能否成功防住女王的十字固绝技,无疑将是一个终极考验。

UFC175是今年UFC“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因此阵容十分豪华。除了这场女子雏量级冠军战外,另一场则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的中量级冠军战。此外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VS 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的恩怨大战以及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的轻重量级挑战权之争也都确定将在当晚进行,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场PPV赛事。(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