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盛赞巴西:他们是世界杯头号热门

阿根廷主帅盛赞巴西:他们是世界杯头号热门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队要摆正位置截图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队要摆正位置

1'23''

36211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他表示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东道主身份并不会影响到桑巴军团的发挥。对于阿根廷队,他表示争取让球队避免重蹈1998年世界杯的覆辙。

1998年法国世界杯,萨维利亚也随阿根廷队一起出征,不过他的身份是助理教练,萨维利亚只能给当值主帅帕萨雷拉打下手。今夏巴西世界杯,他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阿根廷参赛,对于自己身份的转换,萨维利亚表示:“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身份都有压力,但是主教练的压力显然要比助教大。之前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帮助主教练,但现在我需要完全自己决定一切。我面临的比赛是一样的,可是我现在的工作注定让一切不同。”

法国世界杯,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被荷兰2-1淘汰,因此对于阿根廷来说那并不算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萨维利亚作为参与者,他直言肯定会争取让球队避免重蹈覆辙,他表示:“我会确保球员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我们在那届世界杯上体能出现了大问题。我们和英格兰(微博)战至点球大战才淘汰了对方,而荷兰和南斯拉夫的比赛却没有。战胜英格兰后我们很高兴,并且进行了许多庆祝活动,这耗尽了我们的体能。三天之后,我们在30度以上的高温中迎来了荷兰,我们输掉了比赛。如果同样的事情再发生一次,我会严令球员们保存体能。”

萨维利亚还谈到了当今足坛的顶尖强队,他表示:“我一直都认为巴西和西班牙、德国一样顶级。因此对于他们都够在联合会杯上夺冠,我并不惊讶,事实上我从来不对他们夺冠感到惊讶。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他们曾五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如果回顾历史,你会吃惊的发现,巴西从来都是足坛最好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良好的运动能力以及梦幻般的技术。这一次他们是东道主,所有人都看好他们。”很显然,萨维利亚认为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

此前斯科拉里曾谈到过身为东道主也有压力,对此萨维利亚表示:“在家里踢是一把双刃剑,因为他考验了球员们的心态。他们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中也有压力(在巴西举行),但他们处理的很好(最终夺冠),斯科拉里能够调节好球队,因此我认为他们在世界杯上会表现的一样好。”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