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另类颁奖:哈登最差防守 卡曼最佳第13人

好了,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个赛季的结局,你知道,我指的是常规赛。

灰熊太阳手里抢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步行者还是锁定了东部第一,马刺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尽管他们没有一个人会出现在MVP票选的前五名。MVP已是杜兰特的囊中之物,他终于不再是老二,终于有人来打破詹姆斯对这个联盟的垄断。

优秀的球员自然应该得到褒奖,他们会得到奖杯,但我现在想说的是,在奖杯背面出现的,是哪些球员,比如,MVP是杜兰特,那LVP(最无价值球员)是谁?

最无价值球员:约什-史密斯。在这个竟争激烈的奖项评选中,史密斯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拜纳姆,成功捧杯。拜纳姆的无价值,在于他钱来得太容易,挣着高工资不训练也不出场,史密斯更厉害,自他来到活塞的那一天起,就在伤害着球队。所有人都已经很清楚,没有他的活塞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他仍以41.9%的投篮命中率、26.4%的三分命中率和53.2%的罚球命中率(罕见的120俱乐部选手),占用着球队最多的投篮机会。于是,他的教练下课了,他的球队与季后赛无缘,最新消息,把他带到汽车城的乔·杜马斯也含恨而去。

最差防守球员:上半赛季的哈登,下半赛季的利拉德。两位全明星入围,是不是很刺激?哈登的眼神防守非常出名,不做赘述,利拉德的防守之差没那么显著,但在很多NBA(微博)的球探看来,利拉德就是一位“谁也防不住先生”。

最差新秀:奥托-波特。状元秀本内特饱受质疑,但至少我们还能看到他上升的轨迹。只比本内特低两个顺位的波特,则完全迷失在NBA的成人世界。场均2.2分钟,不到37%的命中率,只有在垃圾时间才可能见到他的身影。

最差教练:迈克-布朗。他没有下课,但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克里斯·格兰特给他的5年长约,结果格兰特自己下课了。

最佳第13人:克里斯-卡曼。其实在最差教练的争夺中,德安东尼也是最大热门之一。他最大的能耐,就是死活也不用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卡曼就是最显著的例子。只要得到时间和机会,卡曼总能表现得很好,但德安东尼就是不喜欢他,能不用就不用他,这简直是教坛神话。

退步最快球员:哈里森-巴恩斯。新秀赛季,他被誉为明日之星,到了季后赛,他更是闪耀夺目。本以为今年会是他的爆发季,谁成想,到了赛季末,如果勇士全员健康,他连球队的第七人都已经打不上。伊戈达拉的到来只是问题之一,信心才是症结所在。如果季后赛没有爆发,他很可能会在夏天被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