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颁奖:最佳教练波波维奇 带领马刺超60胜

波波维奇先生,对不起。

我们知道,本年度的NBA(微博)有许多值得获奖的教练,但对不起,我们左看右看,和你一比,他们却全都弱爆了。

我们当然也知道,你对于除奥布莱恩杯以外的所有奖杯都没有太大兴趣,但对不起,我们还是要劳烦你,受累再一次接过“年度最佳教练”的奖杯。

是的,霍纳塞克令人惊叹,职业生涯第一次执教,将一支志在摆烂的球队带出将近50胜的成绩,太阳队管理层原本的预期,大概胜场数只有现在的一半而已;

是的,锡伯杜令人尊敬,在罗斯(微博)再度赛季报销、邓被清空、公牛赛季开局只有12胜18负的情况下,他依旧把公牛队带到了东部前四名。

还有凯西,把旨在重建的猛龙队捧到东部第三位,一举打破队史常规赛胜场纪录;克利福德,身为菜鸟教练,将常年积弱的山猫一举带进季后赛;两度加封东部月最佳教练的基德(微博) ,带领篮网从泥淖中走出。

但对于波波维奇,我们无法用尊敬、惊叹这样平凡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情感,我们所唯一能做的事,便是膜拜。

他的马刺队不仅仅是这个混乱的联盟中唯一的60胜球队,而且请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第一,他的球队刚刚在2013年的NBA总决赛中经历了一次惨痛的失利;第二,这已经大概是连续第5年了,我们在赛季开始前会宣称“这将是马刺对总冠军的最后一次冲击”;第三,马刺在达成60胜的同时,全队上下不会有任何一个人在MVP票选中名列前茅,他们甚至连一个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的家伙都没有。

波波维奇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在外人看来,他进行球权分流,提倡全员共享,但米尔斯(微博) 为何能如此自信?贝里内利为何第一天就似乎和马刺配合了10年一样?没人知道答案。

我们只知道:波波维奇所做到的,是NBA历史上前无古人的事情。

一支最出色的球队,理应在赛季结束时受到褒奖,但因为波波维奇的运筹帷幄,马刺的球员们尽数失去了获奖的机会。所以,对不起了波波诸葛维奇,请接受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