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颁奖:进步最快球员德拉季奇 场均20+

【球星】德拉季奇集锦 26+5小纳什阻击雷霆截图

【球星】德拉季奇集锦 26+5小纳什阻击雷霆

0'38''

4542

NBA

自动播放

进步,永远只与两件事情有关。首先是想要变得更好的意愿和行动,其次是供其成长的空间和环境。只有这两个条件同时具备,才会结出名叫“进步”的果实。

而如果你要问,这两个条件中,哪个对进步最快更重要些?从这个赛季的情况来看,成长环境似乎更重要些。如若不信,请回想一下本赛季进步最快的候选人。步行者的史蒂芬森,因为格兰杰受伤而生龙活虎;猛龙的洛里,因为球队送走了鲁迪-盖伊异军突起;雷霆的雷吉-杰克逊,则因为韦少的膝伤而有了崭露头角的机会。当然,还有不得不说的太阳队。首次担任NBA(微博)球队主帅的霍纳塞克给足了每个人成长的空间,而旨在重建的球队管理层,也通过交易为每个人营造了最好的成长环境。这使得球队中的很多年轻人都打出了他们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杰拉德-格林、马基夫-莫里斯、迈尔斯-普拉姆利、埃里克-布莱德索以及球队的核心,“龙骑士德拉季奇

如果有进步最快球队奖项的话,相信人们会毫不犹豫的将其颁给太阳队。而如果只能选一人领取进步最快球员奖项的话,那么这个人则应该是德拉季奇。原因很简单,他的进步要远远超过他的队友,也超过联盟里的其他进步球员。从数据层面看,和上赛季的场均将近15分相比,本赛季的德拉季奇已经场均超过了20分。更为重要的,在场均得到20+的同时,德拉季奇还有着不俗的命中率。本赛季,联盟中只有两名后卫的投篮命中率能够超过50%。其中一人是热火球星韦德(微博),而另外一个,则正是德拉季奇。相比较两人的比赛风格,擅长突破的韦德命中率较高不足为奇,而经常在外线投篮的德拉季奇也能有如此高效的发挥,就令人称奇了。

不仅如此,德拉季奇的改变还为太阳带来了惊人的变化。赛季之初,提起太阳,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拥有多个选秀权,为了得到更多的选秀权在进行交易……他们是想摆烂。可实际发生的情况与人们的预想大相径庭。因为德拉季奇的存在,直到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在对阵灰熊之前,太阳仍然保有着冲进西部季后赛的机会。尽管最终,他们未能如愿以偿,但德拉季奇整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赢得所有人的掌声和尊重。而将这份敬意具象化,当然就是进步最快球员奖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