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确认厄齐尔本周末迎复出 铁腰终恢复训练

温格确认厄齐尔本周末迎复出 铁腰终恢复训练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厄齐尔

2013-14赛季阿森纳欧冠全进球 厄齐尔劲射截图

2013-14赛季阿森纳欧冠全进球 厄齐尔劲射

4'18''

1015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微博 专题) 赛事中,阿森纳力克西汉姆联,重返英超前四,对于枪手拥趸而言,又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此前重伤的厄齐尔即将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迎来复出,而报销接近1个赛季的迪亚比也恢复了训练。

在3月中旬,阿森纳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中,厄齐尔因伤提前下场,随后他因为腿筋伤势一直在病榻上养伤,对于阿森纳而言,4250万英镑先生的缺阵肯定是一大损失,不过根据《Goal》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温格亲承这位中场王牌将迎来复出,“厄齐尔应该能够出战本周末的比赛,迪亚比将在周四恢复正常训练,复出还很难说,毕竟他1年多没有上场比赛了。按照我的观点,这有点难,但他身体看起来不错,然而在我考虑让他重回阵容前,他得先踢1-2场比赛。”

目前赛季正进入收官阶段,阿森纳的伤兵也开始陆续回归,继拉姆塞后,272也即将复出勤王,这对枪手争夺足总杯(微博)冠军和下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都是绝对的利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