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内力余勇可贾 勇士季后赛大卫李中锋秀?

[超清]森林狼120-130勇士 库里32+15乐福40分截图

[超清]森林狼120-130勇士 库里32+15乐福40分

2'22''

23296

NBA

自动播放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主场130比120逆转击败森林狼后,勇士拿到了本赛季第50场胜利,并锁定了西部第六名。这是他们队史第五次单赛季胜场上50,也是20年来的第一次。如果能在收官战客场击败掘金,勇士将追平常规赛历史第三好成绩,仅次于1975-76赛季的59胜和1991-92赛季的55胜。

不过,勇士却没心思庆祝好成绩。克服后背和右腿筋伤势回归球场的大前锋大卫·李,复出第三战打森林狼表现神勇:14投12中独得25分9篮板;但前一场打开拓者受伤的中锋博格特,重披战袍可就没那么容易了:据悉由于肋骨骨裂,上赛季在季后赛发挥了重要作用的澳大利亚人,很可能会缺席今年的季后赛。

“这件事是真的,真是太不幸了,”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在对森林狼赛后承认了这一噩耗,“他给予了能给予球队的一切。现在火炬已经传递到了其他人手中,我们必须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本赛季迄今,博格特场均贡献7.3分10.0篮板1.8盖帽1.7助攻0.7抢断,找到他的完美替身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杰克逊教练表示,他不准备用小奥尼尔、库兹米奇、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几个替补长人改打首发五号位,也不想复制上赛季季后赛用哈里森·巴恩斯顶上四号位的做法,而是准备让大卫·李打中锋,2.01米的德雷蒙德·格林打大前锋。

“这样的小个阵容化学反应不错,季后赛我会使用这样的阵容,”杰克逊对自己的选择充满自信。

对森林狼一役,格林9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12个篮板也追平了个人纪录,此外还有5次助攻4记抢断进账。但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快艇,内线实力并非森林狼能比。

两队常规赛虽然战成2比2平手,但快艇的格里芬和小乔丹表现都超过了赛季平均数据:格里芬25.0分10.5篮板,小乔丹10.3分15.3篮板3.5盖帽!如果勇士以大卫·李和格林应对,身高力量弹跳速度都占不到便宜的他们,恐怕会吃大亏。

而且,大卫·李的健康程度也存在疑问。“我的伤病有时候两天就痊愈,有时候却会拖拖拉拉两个月,医生也无法告诉我什么时候它会彻底好利索,我只能自己克服,等到疼痛减轻再继续前进,”大卫·李说。上赛季,勇士在大卫·李缺阵的情况下力克掘金,成为季后赛最大黑马;但此次面对实力更强的快艇,他们还能“让子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