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决赛一触即发 皇马巴萨本赛季最后决战

走近国王杯决赛球场 万事俱备只待大战开始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

3'2''

46064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4月15日瓦伦西亚讯(记者 刘璟文)距离2014年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世纪大战”还有24小时之际,比赛举办地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球场已经充满大战的气氛。

作为瓦伦西亚队的主场,能够容纳5.5万名观众的梅斯塔利亚球场(Estadio de Mestalla)在赛前一天的15日就已经谢绝任何参观和拜访。到了当地时间晚上9点30分,梅斯塔利亚的大灯全部打开,但场内空空荡荡,仅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整个球场安静得就像是暴风的风眼。

在梅斯塔利亚体育场北侧的广场,停了数量转播卫星车,其中西班牙广播电台(RNE)还在现场搭建了直播间,一名主持人和三位嘉宾在赛前24小时就这场比赛进行分析,算是为比赛预热,也引得民众驻足围观。而《马卡》、《阿斯》等体育媒体,也都把头版留给了这场“世纪大战”。

每年国王杯决赛,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都会来到现场观战,并为冠亚军球队颁奖。今年同样不例外,因此当地警方在比赛前一天就已经提高了安保等级。数量警车已经停在梅斯塔利亚周围。但毕竟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国王也还未驾临,警察们还算非常悠闲,轻松地聊着天。

同样驻足场外的还有“黄牛党”们,腾讯体育记者上前问价后发现,票面价格在120欧元的门票已经卖到350元,涨幅超过三倍。据了解,门票在一周多前就已经抢售一空。其中80%分给了参加决赛的两队,皇马和巴萨各占40%(约为2万张)。

比赛当天,将有大批球迷从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赶往瓦伦西亚。而没有买到门票的球迷也不必太过失望,皇马俱乐部就在体育场南约10分钟路程的Plaza de las Flores搭建了一个临时建筑,里面还在紧张地搭建舞台、调试灯光音响,比赛时里面还有大屏幕进行转播。如果皇马能够取胜,这里也将进行盛大的庆祝派对。

不过皇马方面迎来坏消息,在赛前例行发布会上,主教练安切洛蒂公布比赛的大名单,头号球星C罗(微博 数据) 不在其中,他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2011年的国王杯决赛同样是皇马和巴萨狭路相逢,比赛地也正好是梅斯塔利亚球场,当时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但皇马凭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加时赛的头球绝杀,赢得了当年的冠军,那也是当时处于鼎盛时期的“宇宙队”为数不多的输给死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