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右肩受伤赛季报销 或离开纽约火箭将追逐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因右肩盂唇轻微撕裂,不会出战本赛季最后的两场常规赛。但ESPN更是直言:安东尼可能已经打了在尼克斯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预计火箭队、公牛队、湖人队和快船队将对他展开追逐。

尼克斯队表示安东尼的右肩一直疼痛,又在4月3日和篮网队的比赛中导致伤势加重,而最近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是右肩盂唇轻微撕裂。尼克斯队表示将在一个月内对安东尼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不过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但是他将会缺席本赛季最后两场常规赛——今天客场挑战篮网队、明天主场对阵猛龙队。

本赛季尼克斯队已经无缘季后赛,这是安东尼11年职业生涯第一次未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7.4分、8.1个篮板和3.1次助攻。今年夏天安东尼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所以有可能他已经为尼克斯队打了最后一场比赛了。

毫无疑问,安东尼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将引起其他球队的哄抢。如果选择与尼克斯队续约,那么安东尼可以拿到五年总价值达到一亿两千九百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而如果他选择与其他球队签约,那么他只能拿到四年价值九千五百万美元的合同。预计在今年夏天,公牛队、火箭队、湖人队和快船队将对安东尼展开追逐。

而接下来安东尼有大量的时间去考虑自己的未来了。“以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的情况,所以现在对于我来说,一切都还没有找到答案。”安东尼说,“下赛季我会去哪里打球?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积极的态度。将会有一大堆的问题摆在我面前,不过我现在并不会急于找到那些问题的答案。”

很显然,随着菲尔-杰克逊的到来,安东尼选择留守尼克斯的可能性增大,他也愿意看看球队对自己的态度。“我们还没有进行过会面。”安东尼说,“我想当我们进行了沟通之后,很多问题都会得到解决。不过在那之前,一切都还是一样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