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3-1胜重返前4 波尔蒂2球吉鲁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4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3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超埃弗顿1分重返前四。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吉鲁打破球荒。为西汉姆联队破门的是贾维斯

比赛焦点

阿森纳重返前四: 逆转击败西汉姆联队后,阿森纳取得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胜(足总杯(微博)只计算90分钟战果),同时他们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反超埃弗顿1分重新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枪手战斧头帮八连胜: 阿森纳和西汉姆联队最近13次的交锋,枪手11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他们对阵斧头帮的连胜纪录也增加到了8场。

吉鲁终破进球荒: 近期状态饱受诟病的吉鲁本场攻入逆转球,这是他近5场比赛首次开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20球,其中英超14球。

波尔蒂王子出彩: 波多尔斯基本场成为枪手头号功臣,他送出梅开二度的数据,力助阿森纳逆转击败西汉姆联队。本赛季波尔蒂王子入球数达到10粒,近3次对阵斧头帮攻入4球。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14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而西汉姆联队12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枪手控球率达到61%,而西汉姆则为39%。数据显示阿森纳今天完胜对手。

阿森纳
项目
西汉姆联队
3
比分
1
14
射门次数
12
8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3
61%
控球率
39%
14
铲断
20
2
越位
2
14
犯规
12
0
红牌
0
2
黄牌
2
1
门将扑救次数
5

精彩回放

第29分钟,卡索拉中路送出直传,吉鲁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阿德里安神勇挡下。第40分钟,诺切里诺接应同伴右路直传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什琴斯尼扑出,随后诺切里诺乱军中分球,贾维斯头球攻门命中,西汉姆联队1比0领先阿森纳。

第44分钟,唐宁后场解围被卡索拉断下,随后西班牙中场直塞禁区,波多尔斯基停球顺势射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5分钟,维尔马伦中场长传,吉鲁禁区内停球后抽射,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窝,阿森纳2比1反超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78分钟,吉鲁左路传中,拉姆塞头球摆渡,波多尔斯基抽射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3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今晚的胜利非常重要,在周六我们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战役,所以能够有如此发挥我很满意。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是非常关键的,这让我们有了下半场逆转的可能。接下来我们要延续胜利的感觉,必须留在前四名欧冠(微博 专题) 区。”

西汉姆联队主帅阿勒代斯:“对方的前2个进球都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失误,尽管我们奋力拼搏,但失误却葬送了好局。事实上我们有获胜的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一切的努力都被失误浪费。”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波尔蒂王子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拯救阿森纳,枪手最终逆转拿下斧头帮。吉鲁今天也终于找到了进球感觉,阿森纳拥有一个精彩的下半场,温格对结果应该感到满意。”

《天空体育》:“回到前四!无论是不是暂时。波多尔斯基和吉鲁拯救枪手于水火之中,温格兑现重返欧冠区的诺言。尽管多赛一轮,但阿森纳依然有机会保住欧冠席位。”

核心球员评分

波多尔斯基:8分 梅开二度,枪手头号功臣。

吉鲁:7分 一传一射,终于打破进球荒。

卡索拉:7分 在进攻组织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5号维尔马伦

后腰:8号阿尔特塔、29号卡尔斯特伦

中场:7号罗西基(72分钟,16号拉姆塞)、19号卡索拉(88分钟,25号詹金森)、9号波多尔斯基

前锋:12号吉鲁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20号德梅尔、5号汤姆金斯、2号里德、8号阿尔梅罗

后腰:16号诺布尔、21号迪亚梅

中场:7号贾维斯(78分钟,12号瓦兹特)、47号诺切里诺、23号唐宁(78分钟,26号乔-科尔)

前锋:9号卡罗尔(84分钟,24号卡尔顿-科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