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感受欧洲第一魔鬼主场 南看台是身份象征

微视直击:南看台旗帜飘扬 歌声嘹亮截图

微视直击:南看台旗帜飘扬 歌声嘹亮

0'8''

15477

高兴影视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16日多特蒙德讯(记者张楠(微博))如果你是一个球迷,那一辈子一定要来威斯特法伦球场看一场球,无关乎你是否支持多特蒙德。如果你是一个多特蒙德球迷,能够在南看台看上一场球,那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当地时间16日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的多特蒙德对阵沃尔夫斯堡的德国杯半决赛中,腾讯体育世界杯探营小组就在这里感受了欧洲第一大魔鬼主场的魅力。

南看台是身份象征

威斯特法伦球场能够容纳8万人,而这8万人中只有25000人可以成功站在南看台看球,于是这里就变成了身份的象征。“我的票是南看台的!”持南看台球票的人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话音都会高出很多。

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检票口一般只设立一两个检票员,然而南看台每一个检票口却有多达五个人检票。“求求你,我可以上去看一下嘛?看一看就出来!”检票口每隔一会儿就会有人凑过来跟检票员求情。“我们领导有规定,任何没有这个区域球票的人都不能进。”检票员一成不变地回答着每一个有这样请求的人。尽管很多人举着自己的高价票站在南看台就为换一张站票,但都没人愿意用自己的南看台票去换。

而不少向往南看台的球迷只能在球场角落里靠近南看台的位置以他为背景照相留念。

球迷喝酒都用专属杯

即便你没有拿到象征身份的南看台票,但却依然可以享受属于你自己的足球。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内就是一个喝酒的酒杯都可以打着自己的标签。

球场内销售装着啤酒和饮料杯子上面印有多特蒙德球员的照片,你喜欢谁,就可以用印有谁照片的被子装酒,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带回家,下次比赛的时候再带来使用。而有不少已经看了几个赛季球的球迷甚至把这个当成收藏。如果你拿出几个赛季前的个性杯,那就说明你是这个球场老资历的球迷。威斯特法伦球场不仅的规模上有着巨大的震撼,在细节上也同样致胜。

多特球迷盼拜仁爆冷

“今天拜仁悬,估计他们会输球,决赛看来要我们对阵凯泽斯劳滕了!”当记者搭乘地铁前往威斯特法伦球场的路上,地铁里的多特球迷认真地谈论着这个问题。上一场他们的球队在客场3:0大胜拜仁令多特球迷格外激动,他们更是希望老对手拜仁索性一路状态低迷,输给德乙球队凯泽斯劳滕无缘德国杯决赛。

不光如此,他们甚至对于拜仁欧冠(微博 专题) 的前景都不看好。“听说罗纳尔多伤好了,拜仁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更不好打了!”几名消息灵通的球迷互相交流着。虽然欧冠已经跟多特蒙德没什么关系了,但他们却还是这样观望着老对手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今天德国杯球员入场时,全场多特蒙德球迷都高喊:“去柏林!去柏林!”显然,如今只有寄望德国杯的他们希望自己的球队今天能够击败对手,进军在柏林进行的德国杯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