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大赞雷霆当家:杜兰特是宇宙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根据ESPN消息,NBA(微博)季后赛16强已经全部出炉,目前排在西部第七的小牛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中遭遇西部第二雷霆,谈到潜在的对手,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也向杜兰特竖起大拇指。

手握一枚总冠军戒指的诺维茨基一直以来都以“金鸡独立”的投篮姿势被人们所铭记,虽然拥有这项几乎无解的技术,不过诺维茨基在谈到杜兰特的时候认为对方比自己更强大。德国人坦言:“杜兰特已经拥有很全面的技术,我认为他是宇宙上现今最优秀的球员,他根本没必要学我的技术。他经常待在训练馆,在客场进行训练,在主场进行训练。必须称赞他那种饥渴的学习态度和想要不断提高的态度。”

作为联盟中的老将,诺维茨基可谓是看着杜兰特一点点的从联盟中成长起来,对此诺维茨基也深有感触,他表示:“7年职业生涯来,杜兰特在很多方面都有了进步,不管是控球,还是挡拆后投篮,他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如今他可以运球后投篮,他可以背身单打,他可以从任何一个地方投三分,他已经非常棒了。”

同样作为大个子球员,很多人把都善于投篮的杜兰特和诺维茨基归为一类球员,对于这样的分类,诺维茨基并不赞同。德国战车坦言:“杜兰特是一个高个子的得分后卫,他有着后卫的身体和技术。而当年我的教练只让我投篮之前运一下球。所以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