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期待首轮对阵小牛 看好火箭首轮擒开拓者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随着灰熊击败太阳,本赛季NBA(微博)季后赛东西部16强也终于出炉,马刺如愿拿到联盟第一,阵中大将帕克(微博)对于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也是侃侃而谈。

虽然灰熊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不过他们还要和小牛争夺西部第七,对于季后赛首轮对手,帕克表示:“灰熊因为本小加索尔长期伤停,战绩受到影响掉到了西部第八,而小牛方面,他们有很多的老将,如果首轮是德州内战,我觉得那会很不错,虽然很多多人看好我们因为我们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在我们看来,要想拿到最后的总冠军,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此前的一场比赛中, 早已锁定联盟第一的马刺不敌火箭,本赛季遭到对手横扫,在谈到这个西部半决赛时潜在的对手时,帕克给予了火箭很高的评价。法国人坦言:“毫无疑问在季后赛中,火箭将是一支非常恐怖的球队,首轮我觉得他们应该会顺利击败开拓者晋级下一轮,很期待在西部半决赛中和火箭交锋。”

年龄一直是困扰马刺的主要因素,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帕克也从曾经的翩翩少年变成了一员老将,本赛季至今,帕克场均能够贡献16.7分、5.7次助攻,数据较上赛季有所下降。谈到自己的状态时,帕克表示:“本赛季我确实经历了一些起伏,不过在我看来都很正常。希望我们能够为圣安东尼奥带来更多的荣耀。”(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