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桑德兰前瞻:蓝月誓取三分 核心伤缺

全场集锦:曼城4-1南安普敦 哲科破门图雷建功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4-1南安普敦 哲科破门图雷建功

3'00''

11459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点45,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6轮一场补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桑德兰,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誓取三分:这场比赛是英超第26轮的比赛,当时因为曼切斯特地区出现罕见的飓风天气而推迟。曼城上周末在英超天王山战役上客场2-3不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少赛2场落后对手7分,虽然夺冠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曼城还是要争取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然后再看看利物浦会不会在剩下的4场比赛中丢分。最近几个赛季,桑德兰都可以说是曼城的苦主,本赛季他们也在联赛上主场1-0战胜了曼城,此役为了争冠的曼城,志在复仇。

2,桑德兰拼死一战:桑德兰上轮在主场0-1不敌埃弗顿,联赛惨遭5连败,目前他们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只以25分垫底。不过,黑猫仍然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前提就是他们必须要在两场补赛中争取抢到更多的分数。此役,他们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黑猫上一次在客场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16年前。虽然做客难度极大,但波耶特的球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必须拼死一战。

3,图雷(Y-图雷 K-图雷)伤缺阿圭罗或首发:由于在同利物浦的天王山战役中受伤,曼城绝对核心亚亚-图雷将缺战至少两个星期,他肯定将无缘这场补赛,预计哈维-加西亚将顶替科特迪瓦人的位置。伤愈复出的阿圭罗很可能在同桑德兰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孔帕尼(微博) 的伤看起来也没有大碍。桑德兰方面,比尔兹利上轮拿到本赛季第10张黄牌将禁赛,布里德库特因个人原因缺席,斯蒂芬-弗莱彻和韦斯特伍德依然高挂免战牌。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亚亚-图雷将缺席10天到2周,孔帕尼没问题,他在明天的出场名单中,阿圭罗能否首发?我们会进行评估。我们还有6场比赛要踢,重要的是我们要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然后再看看其他球队的结果,我们要保持对利物浦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压力。”

哲科:“现在就谈论冠军还早了些,我们还有6场比赛要踢,利物浦和切尔西则是4场。人们都在谈论压力什么的,但其实这些并不重要,只要你能在剩余的比赛中拿到尽量多的胜利就行。就像上次我们拿到冠军一样,我坚信我们可以再次做到。”

德米凯利斯:“输给利物浦我们都很失望,本来我们应该至少拿到1分的,他们唯一的进球机会还是我们犯错送给他们的。不过我们知道我们仍然有机会,他们也会犯错,因此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纳斯塔西奇、亚亚-图雷

桑德兰:伤病:斯蒂芬-弗莱彻、布里德库特、韦斯特伍德;禁赛:比尔兹利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

后腰:14-哈维-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8-纳斯里、16-阿圭罗、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前锋:10-哲科

桑德兰(433):

门将:25-曼诺内

后卫:16-奥谢、5-布朗、27-维尔吉尼、28-马科斯-阿隆索

中场:33-卡特莫尔、14-科尔贝克、4-寄诚庸

前锋:11-亚当-约翰逊、10-维克汉姆、31-博里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