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签广东中锋冲冠军 鲍威尔:真是福气!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16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NBA(微博)季后赛即将开打,拿到西部第四的火箭也在用最后的时间调整阵容,他们即将和本赛季曾经效力于广东宏远的内线球员约什-鲍威尔签约,能够加盟火箭,鲍威尔(微博)本人也很是兴奋。

为了签约约什-鲍威尔,火箭为此裁掉了刚刚签约不久的前热火内线皮特曼,今年31岁的约什•鲍威尔是2003年的落选新秀,在NBA曾效力过小牛步行者勇士快船湖人老鹰等球队。2008-2010年间,他曾跟随湖人连续夺得两次总冠军。鲍威尔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2010-2011赛季,当年他代表老鹰出场54次,场均4.1分。整个NBA生涯,鲍威尔场均上场12.5分钟,可以贡献3.9分、2.9个篮板。

作为NBA的一名边缘球员,约什-鲍威尔也经常征战海外联赛,并先后效力过中国CBA联赛的辽宁队和广东队。不过他在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很一般,尤其刚刚结束的CBA赛季,为广东队效力的他场均只有15分、9.9个篮板入账,广东队也在半决赛不敌北京,无缘卫冕。

在结束本赛季CBA季后赛征程之后,约什-鲍威尔还短暂签约菲律宾联赛。据消息源表示,鲍威尔已经接到了FIBA发给他的澄清信,这意味着只要他顺利通过体检,他就能和火箭队签约。

在目前的火箭阵中,除了泰伦斯-琼斯之外,麦克海尔在四号位上只有莫泰斯尤纳斯可用,引进经验丰富的约什-鲍威尔无疑让火箭四号位的深度更能够得到保证。加盟强大的火箭,鲍威尔自然也相当兴奋,他坦言:“我很兴奋,我肯定对于能为这样一支球队打球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种福气,特别是能经历季后赛,这是越来越紧张的时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鲍威尔火箭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