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确认图雷休战两周 曼城真核无缘三轮英超

佩帅确认图雷休战两周 曼城真核无缘三轮英超

图雷(Y-图雷 K-图雷)将休战两周

利物浦主场胜曼城  夺得争冠主动权截图

利物浦主场胜曼城 夺得争冠主动权

1'59''

317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BBC》消息,在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佩莱格里尼确认,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将因伤休战十天至两周的时间。

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天王山之战,曼城赔了夫人又折兵,在安菲尔德2-3不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让出争冠主动权,中场大将亚亚-图雷更是在开场仅19分钟便受伤下场。在赛后,佩莱格里尼一度认为科特迪瓦国脚将赛季报销,图雷本赛季联赛31次登场打进18球助攻5次,状态极佳,若图雷确定赛季报销将是曼城争冠道路上巨大的打击。

所幸,在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带来好消息,图雷将因伤休战大约两周的时间,并因此错过未来三轮对阵桑德兰、西布罗姆维奇和水晶宫的比赛,有望在做客挑战埃弗顿的比赛中回归。佩帅表示:“图雷的伤情比我们预计的要好一些,不过他还是需要休战至少十天至两周。”

谈到队内其他伤员时,佩帅表示:“孔帕尼(微博) 的身体已没有问题,他会进入比赛名单,阿圭罗也是如此,我们会看看明天的比赛派上哪11位球员首发登场。”虽然曼城已丢失争冠主动权,但佩帅依然坚信球队能够拿下冠军,“我们还有六场比赛,如果顺利拿下两场补赛,我们与利物浦之间的差距就只有一分。最重要的事就是我们必须赢下自己的比赛,而不是指望其他比赛的结果。如果你认为我们赢不了,那么你什么都不用相信。”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图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