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若彻底康复 刘翔仨月重回赛场

[摘要]08年因伤退赛,刘翔被千夫所指,2012年戏剧性的一幕再度上演,他又一次被世人所诟病。不过,中国也有句老话,叫做事不过三。今天所有的蛰伏、隐忍,都是为了明天能够一鸣惊人,重新证明自己。

【深度】若彻底康复 刘翔仨月重回赛场

撰文:王正根(微博)

5月18日,一年一度的钻石联赛上海站又将在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某种程度上而言,当年上海是因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才引进这一赛事。去年赛事时,刘翔因伤在美国康复而缺席,今年刘翔尽管在上海,但因为康复计划还未完成,依旧将继续缺席这一赛事。

当然,这只是暂时的缺席,因为刘翔还在努力,再度出现在110米栏跑道上,是他近两年日复一日进行枯燥康复训练的最大动力。如果按照目前的康复速度,刘翔有望赶上2014年仁川亚运会;即便无法参加,刘翔也将瞄准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他希望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