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曼联抢下皇马猎物 妖星世界杯后加盟

4500万!曼联抢下皇马猎物 妖星世界杯后加盟

卡瓦略将高价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酝酿大清洗  十员大将可能离队截图

曼联酝酿大清洗 十员大将可能离队

0'57''

36563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已经就葡萄牙国脚中场威廉-卡瓦略的转会,同里斯本竞技队达成协议,球员将在世界杯结束后以高达4500万欧元的身价完成转会。

据媒体详细披露,曼联(微博 数据) 经过艰苦的谈判后,最终和里斯本竞技就卡瓦略的转会达成了一致,曼联同意以高达4500万欧元的价格将球员引进。现年22岁的卡瓦略是一命相当全能的球员,主打后腰位置,也能踢中前卫和中后卫等位置,本赛季他代表里斯本竞技出战25场葡超联赛有4球进账。

卡瓦略代表葡萄牙国家队踢过两场比赛,前不久葡萄牙《纪录报》披露,葡萄牙队主帅本托已经基本确定将把他带到世界杯赛场,出战今年夏天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赛。除了曼联外,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也非常欣赏卡瓦略,近来皇马也安排球探到现场考察了卡瓦略的表现,正是因此,曼联才抓紧敲定球员的转会,就是怕转会拖来拖去节外生枝,以免球员在打完世界杯赛后身价进一步上涨,导致引进的难度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给卡瓦略评估的身价只有800万欧元,如今曼联以高达5倍多的身价将他引进,这样一笔交易的价值能否达到预期,目前还不好判断。

(毛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