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薪资榜:曼城居首 皇马压巴萨足坛次席

体坛薪资榜:曼城居首 皇马压巴萨足坛次席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薪资高居体坛第一

利物浦主场胜曼城  夺得争冠主动权截图

利物浦主场胜曼城 夺得争冠主动权

1'59''

18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Sportingintelligence》公布了2014年全球体坛薪资排行榜,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以平均年薪530万英镑高居榜首,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纽约扬基和洛杉矶道奇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曼城一线队的平均年薪达到534万英镑,相当于平均周薪达到10.2万英镑,这也让“蓝月亮”成为当今体坛薪资水平最高的俱乐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纽约扬基和洛杉矶道奇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在被曼苏尔酋长收购之前,曼城只是一支英超中游球队,随着大笔资金的投入,曼城彻底改变了英超联赛的格局,并先后用高薪签下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阿圭罗大卫-席尔瓦等球星。

在这份榜单的前12名球队中,足球俱乐部多达7支,此外分别是2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和3支NBA(微博)球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平均年薪499万英镑位列第四位,力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排名足坛次席,仅次于曼城,此外,拜仁、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成功跻身榜单前12名。

本次调查共涉及12个国家的15个联赛,共计294支球队,包括足球、棒球、篮球和美式橄榄球在内的9项运动。其中NBA是所有联赛中薪资水平最高的,平均年薪大约为298万英镑,英超则是薪资水平最高的足球联赛,平均年薪达到227万英镑。

全球体坛薪资排行榜(平均年薪/周薪):

1.曼城 英超 534万英镑/10.2万英镑

2.纽约扬基 美国职棒大联盟 529万英镑/10.1万英镑

3.洛杉矶道奇 美国职棒大联盟 511万英镑/9.8万英镑

4.皇家马德里 西甲(微博 专题) 499万英镑/9.6万英镑

5.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西甲 490万英镑/9.4万英镑

6.篮网 NBA 448万英镑/8.6万英镑

7.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德甲 440万英镑/8.4万英镑

8.曼联 英超 432万英镑/8.3万英镑

9芝加哥公牛 NBA 398万英镑/7.6万英镑

10.切尔西 英超 398万英镑/7.6万英镑

11.阿森纳 英超 390万英镑/7.5万英镑

12.纽约尼克斯 NBA 386万英镑/7.4万英镑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薪资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