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前瞻:出线生死战 死磕对手必拿三分

国安亚冠前瞻:出线生死战 死磕对手必拿三分

比赛时间:4月16日19点30分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对阵双方:北京国安VS广岛三箭

直播地址:CCTV5(微博) 、北京体育、广东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9点30分,2014年亚冠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在F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队将主场迎战广岛三箭队。对于国安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大战,如果想小组出线除了战胜对手别无选择。

比赛看点

国安迎来出线生死战:目前,国安队与广岛队同积5分,由于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原因,国安队暂时排名垫底,不过距离榜首的中央海岸水手也只相差一分。现在,F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四支球队都有出线可能。国安队如果想继续保持出线希望,必须要在主场拿下广岛队,然后才有可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一旦被逼平甚至告负,只能在最后一轮客场死拼首尔FC,这显然不是国安队希望看到的。

国安广岛激情大碰撞:国安队和广岛三箭队在各自联赛中的状态都不错,国安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2连胜,以5胜1负的战绩紧随恒大排名第2;广岛队则在J联赛中取得了3连胜,上轮主场1-0小胜东京FC后以5胜1平1负的战绩登上积分榜首。两支状态正佳的球队在亚冠赛场狭路相逢,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激情碰撞已经不可避免。

国安能否续写双不败:本赛季,国安队主场战绩骄人。在已经结束的中超、亚冠赛事中,国安队至今仍保持主场不败。其中,中超3连胜且0失球;亚冠2胜1平(包括资格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在亚冠赛场同样对广岛队保持不败,前3次交手1胜2平。本轮再战广岛三箭,国安队能否延续工体不败和逢广岛不败的纪录值得关注。

转播信息

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央视体育(微博) 、北京体育、广东体育频道也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伤停信息

国安队:张呈栋(膝伤未愈)、广岛队:水本裕贵(红牌停赛)、

国安队后防线的伤情有所缓解,张辛昕(微博 数据)和郎征(微博 数据)均可以参加训练,能否出场还要看曼萨诺的安排。张呈栋的膝关节伤势未愈,还需要大概两周时间的休养,本场比赛肯定无法出场。广岛三箭队方面,上轮与首尔FC队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后卫水本裕贵将停赛。

主裁信息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为来自沙特的马赖-阿瓦吉,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他曾经执法过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与横滨水手、贵州茅台客场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结果两支中超球队1平1负。此外,马赖-阿瓦吉去年曾执法过国安主场与舜天的中超比赛,当时两队战成3-3,国安队员应该对他并不陌生。

赛前声音

北京国安队员马季奇(微博):去年我们与广岛队有过交手,希望我们能压迫对手,这样才能取得胜利。四月份的比赛非常多,但是我们有更多更好的球员,我们的阵容更强大,每个球员都希望上场的时候发挥自己的能力,我希望伤员更快的恢复,这样阵容将更会强大。

北京国安队员河大成:我们在联赛中开了一个好头,但是亚冠前景并不明朗,对阵广岛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拿下,让球队进入亚冠16强是我现在的目标。

北京国安队员于洋(微博 博客):和广岛队的比赛我们要把它当做决赛来踢,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生死战,是不能输的比赛。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做好一切准备。

预计首发

北京国安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微博 数据)、13-徐云龙(微博 数据)、18-郎征、20-张辛昕

后腰:16-河大成、5-马季奇

前卫:29-邵佳一、10-张稀哲(微博 数据)、15-乌塔卡

前锋:8-格隆

交锋记录

2013-03-13 北京国安2-1广岛三箭

2013-04-30 广岛三箭0-0北京国安

2014-02-25 广岛三箭1-1北京国安

近五场战绩

北京国安(3胜2负)

2014-04-11 贵州茅台1-2北京国安

2014-04-07 北京国安2-0广州富力

2014-04-01 中央海岸水手1-0北京国安

2014-03-28 上海上港1-0北京国安

2014-03-24 北京国安2-0上海绿地

广岛三箭(3胜2平)

2014-04-12 广岛三箭1-0东京FC

2014-04-06 名古屋鲸鱼2-5广岛三箭

2014-04-01 首尔FC2-2广岛三箭

2014-03-29 广岛三箭3-1德岛漩涡

2014-03-23 大阪钢巴1-1广岛三箭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