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3人大名单预测:卡卡无缘卢卡斯入选

点兵巴西:斯帅确定世界杯名单 23虎将都有谁

小罗卡卡无缘巴西队友谊赛名单截图

小罗卡卡无缘巴西队友谊赛名单

1'39''

4659

北京电视台

笔仙惊魂3卡卡最新电影,一键关注稍后看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宣布,他心中已经确定了巴西队今夏世界杯23人大名单。正如斯帅所言,现在他没有疑问,有疑问的是舆论。其实巴西队的23人大名单也有迹可循,因为斯科拉里刚在欧洲进行了超过一周时间的考察,根据巴西主帅的行程,我们基本可以解析出桑巴军团的23人大名单。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今天表示:“对于巴西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我已经没有疑虑了,23个人能取得大家一致的满意是不可能的,我也没有奢望。”巴西媒体透露,斯科拉里决定在5月7日宣布巴西队23人大名单。现在,斯帅心里已经对这23人有了定论。巴西最大网站《esporte.uol》提醒,斯科拉里的大名单不难猜,因为他刚刚在欧洲考察了一大圈,并且刚回国便宣布名单确定。因此,我们可以根据斯帅的考察行程对巴西队的名单进行预测。

斯科拉里与助理教练穆尔图萨以及技术顾问佩雷拉三人上周在欧洲一直进行考察,他们的行程相当公开,斯帅们一共观看了5场比赛(3场欧冠(微博 专题) 、2场英超(微博 专题) )。包括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首回合、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第二回合、曼联(微博 数据) 对阵拜仁第二回合、切尔西VS斯托克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VS西汉姆联。上述5场比赛中,巴西球员众多,斯科拉里很显然是想现场考察这些球员的状态。

出现在这五场比赛中的巴西球员包括内马尔(微博)、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费利佩迭戈、米兰达、大卫-路易斯拉米雷斯、威廉、奥斯卡拉菲尼亚丹特马克斯维尔、小卢卡斯马尔基尼奥斯、库蒂尼奥。上述球员中,费利佩、迭戈、米兰达、马克斯维尔、马尔基尼奥斯、库蒂尼奥等人都是巴西队的边缘人物,斯科拉里此行的目的便是考察这些球员。费利佩虽然本赛季在马竞表现出色,不过他需要同马克斯维尔去竞争一个名额,巴黎左卫在巴西队最近7场友谊赛中次次出场,因此费利佩恐怕很难同他去竞争。米兰达同他的队友费利佩一样,恐怕也很难入选巴西队。

迭戈在马竞如今是常规替补,因此想要重回巴西队,基本不存在可能。小卢卡斯一直比较受斯科拉里青睐,即使巴西队中场竞争激烈,他不出意外也能入选。库蒂尼奥的命运就不同了,虽然近期他在利物浦表现非常出色,可是在威廉、奥斯卡等人的竞争下,巴西队根本没有他的位置。根据斯科拉里此次的行程,我们不难看出,罗比尼奥卡卡这两大球星,已经彻底失去了出战巴西世界杯的机会。除此之外,斯帅此次还专门找古斯塔沃 进行了谈话,这意味着这名防守型中场也能入选巴西队。保利尼奥虽然在热刺(微博 数据) 做替补,但斯科拉里此次却为爱将辩护,因此他入选巴西队不成问题。将上述分析与巴西队近半年的大名单相对照,我们便不难得出巴西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 (九溪)

预测巴西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朱利奥-塞萨尔、杰弗森、维克多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丹特、拉菲尼亚、阿尔维斯、马塞洛、马克斯维尔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古斯塔沃、保利尼奥、威廉、拉米雷斯、奥斯卡、小卢卡斯、埃尔纳内斯

前锋:弗雷德、若、伯纳德、内马尔、胡尔克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