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朴智星是弗爵的狗

皮尔洛: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朴智星是弗爵的狗

意甲最后的大师 皮尔洛赛季六轰任意球截图

意甲最后的大师 皮尔洛赛季六轰任意球

1'46''

590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皮尔洛自传《我思故我踢》英文版正式发售,这本书中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容,而英国《每日邮报》就对此进行了披露,其中,皮尔洛透露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他就将退出国家队,而在2005年伊斯坦布尔之夜后,伤心欲绝的睡皮居然险些退役,对于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星朴智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大脑非常不爽,他直言韩国人是弗格森的一条狗。

2012年的勺子点球

“老实讲,在2012年对阵英格兰(微博)时,我不想模仿托蒂,在2000年对阵荷兰时,他没有主罚点球就已经告诉马尔蒂尼想用“勺子”来侮辱荷兰门将了。对我而言,直到最后一刻我才决定怎么踢,当我看到哈特扑向一侧时我下定决心,那是一次临时的决定,我认为也是最有把握的进球选择,那不是为了表演,那也不是我的风格。”

国家队

“当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我会从国家队退役,届时我将35岁了,也该让年轻人上位了,在这之前,谁都没办法让我停下来,除了普兰德利,他可以因为技术原因不征召我。卡萨诺说过,他曾经同700个女人上床,但是却没能为国家队付出更多,他真的快乐吗?至少我不会,这件蓝色的战袍让我成为了世界知名的球星,作为一名球场上的战士远比床上的战士更好。”

伊斯坦布尔之夜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像一群傻子坐在更衣室里,我觉得自己不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这是毁灭性的打击,然而更糟糕的是,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男人。一瞬间的事情,我认为足球已经变为不重要的事情,我当时甚至不敢照镜子,唯一我能想到的的办法就是退役,这会是一次不光彩的退役,我认为旅途已经到了终点,自己的故事也已经结束了,之所以这么想,纯粹只是为了逃避同情的目光。”

朴智星是弗格森的看门狗

“弗格森将曼联打造成为了一支无敌战舰,他几乎没有缺点。在同米兰的比赛中,他派朴智星像影子一样盯着我,朴智星就像黏在了我的身上,他的手始终紧贴着我的后背,试图阻挠我、恐吓我,因为他的任务就是阻挡我,而朴智星全身心的投入到这项任务中来。尽管他是一名成名的球星,但是他却愿意当弗格森的看门狗。”

2009年差点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2009年8月,我同切尔西达成了加盟协议,安切洛蒂成为了这家球队的主帅,他就像我的父亲和导师。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就是在他手下度过的,安切洛蒂是我加盟切尔西的主要原因,不过贝卢斯科尼改变了一切。”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