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跳水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名宿:别表演了

苏神跳水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名宿:别表演了

苏神跳水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名宿:别表演了

【进球】苏亚雷斯妙传 斯特林晃过两人推空门截图

【进球】苏亚雷斯妙传 斯特林晃过两人推空门

1'19''

10527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34轮的一场天王山之战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3-2力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赢球,可是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的一次夸张跳水还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根据《talksport》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名宿哈曼对于苏亚雷斯的假摔行径大为不满,他指责除非裁判将苏神罚出场外,否则乌拉圭人绝不会停止跳水。

迪特马尔-哈曼是德国前国脚,1999年加盟利物浦,在效力红军7个赛季期间,他帮助红军获得过2001年的欧洲联盟杯冠军和2005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由于作风顽强、品行正直,哈曼深受利物浦球迷爱戴。

在一次同曼城后卫德米凯利斯的接触中,苏亚雷斯夸张倒地,很多曼城球员认为苏亚雷斯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可是克拉滕伯格并未判罚苏神犯规,谈到这次事件时,哈曼表示,“苏亚雷斯和德米凯利斯之间的确存在接触,不过前者的夸张动作并未得到主裁判的同情。如果克拉滕伯格不认为这是德米凯利斯的犯规,那么他就应该将苏亚雷斯罚下,我不想过分指责他的跳水动作,因为两人的身体的确有接触,但是苏亚雷斯的倒地的确有夸张的成分。”

在同德米凯利斯有过这次接触之后,苏亚雷斯在曼城禁区里又被孔帕尼(微博) 推倒,可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对此,哈曼解读道,“苏亚雷斯的那次假摔让他在之后没有得到点球,但是这次犯规赢得是毫无疑问的,孔帕尼有一个阻挡的动作。”

在采访的最后,哈曼认为苏亚雷斯很难改掉跳水的恶习,“苏亚雷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除非裁判因为他的跳水将其罚下场,否则他永远不会停止假摔,虽然他目前的行为已经好了很多,但是在对阵曼城的赛事中,他还是重演了自己的伎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