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乐福变队史单季得分王 火箭演绎壮举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微博)今日激战10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乐福超KG成队史单季得分王

森林狼不敌勇士,乐福(微博) 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40分14个篮板9次助攻。算上此役的40分,乐福本赛季的总得分已经达到了1991分,超过了加内特(微博)在2003-04赛季拿到的1987分纪录,成为森林狼队史单赛季得分王。

本赛季,乐福一共6次拿到40+,但在这些比赛里,森林狼的战绩却并不理想,只有1胜5负,值得一提的是,乐福在此役首节就拿到了22分,这也追平了他生涯单节得分纪录。

火箭壮举历史第四次

火箭主场击败马刺,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支单赛季横扫60+胜球队的队伍,此前三支做到这点的球队分别是1972-73赛季的凯尔特人(横扫湖人),1988-89赛季的尼克斯(横扫活塞),以及2013-14赛季的雷霆(横扫马刺)。与此同时,这也是马刺在邓肯加盟后,第四次在单季遭遇横扫(4战全败),考虑到马刺此前刚被雷霆横扫,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拿到60+胜场但却被两支球队横扫的队伍。

奇才热火再发威

奇才大比分击败热火,在这场比赛里,他们一度领先迈阿密多达36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巨头搭建以来,热火落后最多的三场比赛全部出自对阵奇才,在2011-12赛季对阵奇才的比赛里,他们曾一度落后对手38分,而在本赛季1月16日对阵华盛顿的比赛里,热火还曾经落后过34分。

埃文斯刷新生涯最高得分

鹈鹕击败雷霆,在这场比赛里,埃文斯大发神威,他全场比赛轰下了生涯最高的41分,在此之前,埃文斯的生涯最高分是35分,他在2011年1月22日对阵勇士的比赛里曾经拿到了那样的分数。

抢八战灰熊胜出

灰熊击败太阳锁定西部第八,而太阳则丧失季后赛资格,自从2010年后,太阳一直没能进入到季后赛,灰熊在首轮可能会遭遇马刺或是雷霆,在本赛季常规赛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孟菲斯0-4遭遇横扫,他们对阵雷霆的战绩则是1胜2负。

勇士时隔20年再取50胜

勇士击败森林狼,拿到赛季第50场胜利,而他们上一次单赛季战绩突破50胜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当年勇士拿到了50胜32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