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八强确定 灰熊抢得最后一席太阳出局

【集锦】火箭104-98马刺 魔登36分横扫马刺截图

【集锦】火箭104-98马刺 魔登36分横扫马刺

2'37''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随着NBA4月15日的比赛结束,东西部季后赛八强已经全部产生,灰熊打赢抢八关键战,获得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太阳遗憾出局。

灰熊抢最后一席

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归属终于确定,灰熊在抢八关键一战中客场击落太阳。灰熊领先太阳两个胜场正式锁定季后赛,太阳作为本赛季制造惊喜的黑马遗憾出局。至此,东西部季后赛八强已经全部出炉。东部按照目前排名顺序为步行者热火猛龙公牛篮网奇才山猫老鹰。西部为马刺雷霆快船火箭开拓者勇士小牛和灰熊。

热火无缘东部榜首

热火安排詹姆斯与波什(微博)休战,韦德(微博)虽然上场但只打了18分钟,热火惨遭奇才血洗。这场失利令热火失去了理论上争夺东部榜首的可能,步行者确定东部第一,步行者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老鹰。热火的首轮对手仍未正式产生,山猫位列东部第七,但如果山猫获得最后一场常规赛的胜利,而奇才收官战输球,山猫将凭借常规赛对奇才的战绩优势上升至东部第六位。

东部抢三进行中

猛龙和公牛还在抢三,两队同为48胜33负,猛龙凭借大西洋赛区第一的优势排在东部第三,公牛位列第四。东部第三的归属要等到最后一战才能确定,第三名季后赛首轮碰奇才或者山猫,第四名则极有可能要对垒篮网。从理论上来看,奇才仍有上升至东部第五的希望,前提是奇才赢下常规赛最后一战,而篮网剩余的两场都输,奇才篮网战绩相同,奇才本赛季3胜篮网将获得更高的排名。

雷霆仍未锁定第二

雷霆输给鹈鹕遭遇两连败,这令他们依旧有丢掉西部第二的危险。如果快船在剩余的两场常规赛中全胜,同时雷霆输球,快船将凭借对西部球队战绩更好的优势排名压过雷霆。快船剩余的两场球分别打掘金和开拓者,雷霆还剩一场比赛是主场对活塞

火箭确保第四

火箭打败马刺战绩提升至54胜27负,领先53胜28负的开拓者一个胜场。由于火箭本赛季常规赛战开拓者3胜1负,火箭确保西部第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垒开拓者。

马刺首轮对手未定

联盟第一马刺季后赛首轮打哪支球队?这个问题仍未揭晓答案。小牛与灰熊都是49胜32负,小牛常规赛3胜灰熊,因此排名第七,灰熊位列第八。北京时间4月17日,小牛与灰熊将在孟菲斯交锋,输球的一方将作为西部第八在季后赛首轮对马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