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英球队队长被撞毁容 颧骨鼻梁全碎

恐怖!英球队队长被撞毁容 颧骨鼻梁全碎

西式好球:巴萨小鬼当家 布斯克茨惨烈受伤截图

西式好球:巴萨小鬼当家 布斯克茨惨烈受伤

5'34''

5364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现代足球激烈的竞争氛围下,足球场上的“撞车事故”可谓屡见不鲜,这也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事情,然而根据英国《太阳报》披露,近日一位英格兰(微博)低级别联赛球队的队长在一次同队友的碰撞事故中付出惨重代价,不仅赛季报销,还有可能终生毁容。

事件的主人公叫做罗夫特,今年27岁,他是维尔港俱乐部的队长,在一次训练中,他同队友丹尼尔-琼斯发生了一次身体碰撞,虽然这算不上是意外事件,可是小概率事件却发生了,罗夫特的下巴、颧骨、鼻梁骨全部被撞碎,在罗夫特的律师提供给媒体的照片可以看得出,这位原本生猛的球队队长早已面目全非,右脸部位高高隆起,而且眼部还有非常明显的淤青,而他的左眼和右眼根本不是一个比例。

在这次意外事件发生后,维尔港俱乐部展开了内部调查,事件的始作俑者丹尼尔-琼斯被要求离开球队,而罗夫特已经确定赛季报销,维尔港俱乐部还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后卫丹尼尔-琼斯已经离开了球队。目前,俱乐部将不会对这个事件发表更深入的观点和看法。”

据悉,罗夫特对于自己队友的行径非常不满,他已经考虑对琼斯发起刑事和民事指控,罗夫特的律师表示,“对于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罗夫特非常震惊,就目前而言,上诉不是最紧急的事情,他正在接受治疗,希望能够重返赛场,但是鉴于他的伤势非常严重,我们不排除进一步的法律进程。”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罗夫特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样的遭遇让人同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