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夜店三王子遭严惩 莫帅下令:独训+罚款

曼联夜店三王子遭严惩 莫帅下令:独训+罚款

曼联酝酿大清洗  十员大将可能离队截图

曼联酝酿大清洗 十员大将可能离队

0'57''

30921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上周曼联(微博 数据) 败走给慕尼黑之后,克莱维利、维尔贝克、阿什利-扬这三人被拍到在夜店狂欢,这在英格兰(微博)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北京时间4月15日,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方面对上述三人的不职业行为非常震怒,主帅莫耶斯已经下令严惩这三人。

上周中曼联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被拜仁耻辱的淘汰出局,不过曼联球员似乎并未感到耻辱。仅仅距离曼联被淘汰后的几个小时,阿什利-扬、维尔贝克、克莱维利这三人便相约前往曼彻斯特城夜店狂欢。这三人一直玩到凌晨三点才走出酒吧,此时不尽兴的他们竟当街跳起了舞,酒足玩够之后这三人携带着一名美女上车离去。这条消息一经披露便引起极大震动,曼联球迷对于这三人的行为非常愤怒,要求红魔严惩上述三人的呼声一波高过一波。这一次,莫耶斯听从了舆论的要求。

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恢复训练后,莫耶斯一大早便将阿什利-扬、克莱维利、维尔贝克这三人叫到办公室,进行训话。不出意外,莫耶斯一定是用吹风机招待了这三人。在接下来的训练课之中,上述三人只能单独训练,毫无疑问这也是曼联的处罚措施之一。不仅如此,《每日邮报》还表示,曼联的夜店三人组还将遭到罚款,金额在一周到两周薪水之间。这样的的处罚,不可谓不严厉。

本赛季,曼联本就战绩不佳,在球队危难之时上述三人竟然做出如此行为,这也难怪莫耶斯震怒。《每日邮报》直言,这样的行为让他们在曼联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要知道如今呼吁球队清洗扬、克莱维利、维尔贝克的呼声不绝于耳,若不是因为他们是英格兰球员,红魔恐怕早就将他们清洗。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