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伤愈!大将军恢复训练 红魔迎最强杀器

范佩西伤愈!大将军恢复训练 红魔迎最强杀器

【范佩西集锦】任意球破门戴帽 最后时刻伤退截图

【范佩西集锦】任意球破门戴帽 最后时刻伤退

1'25''

44140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近期范佩西一直因伤倦勤,他的伤势牵动着球迷们的心。北京时间4月15日,范佩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恢复训练的照片,这意味着范大将军即将伤愈复出。《每日邮报》透露,他有望赶上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范佩西是在3月20日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次回合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曼联在首回合比赛中0-2输球,次回合大将军首发出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曼联3-0逆转奥林匹亚科斯晋级欧冠八强。不过那场比赛范佩西攻入三球后却受伤被担架抬下。随后曼联方面宣布,范佩西因膝盖受伤,需休战4到6周。不过如今看来,范佩西的伤病恢复情况要远远好于预期。

今天大将军在其facebook上贴出了他恢复训练的照片,并且还给出了一段自己训练中的视频。内容显示,范佩西可以抗负杠铃进行深蹲举重,并且还能进行冲刺跑步。这意味着他如今的身体状态恢复的非常不错,甚至丝毫看不出受伤的迹象。《每日邮报》透露,范佩西有望在近期进入曼联的比赛大名单。如今世界杯将至,大将军及时伤愈,这将使得他到世界杯时能够将状态调整至最佳。

本赛季,范佩西多次受到伤病影响,但他依旧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出场27次),攻入了多达17球。一个健康的范佩西,毫无疑问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前锋之一。如今曼联虽然已经从欧冠中出局,但红魔目前还有争取拿到欧联杯资格的任务。在这样的情况下,特别是球队头牌鲁尼也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曼联迎回球队主力射手,这无疑有助于全队恢复信心,并全力去踢好赛季剩余比赛。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