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激情演说遭曝光:这次别**让冠军跑了

杰拉德激情演说遭曝光:这次别**让冠军跑了

杰拉德爆粗口激烈队友

杰拉德赛后两度落泪 激情演讲鼓励队友截图

杰拉德赛后两度落泪 激情演讲鼓励队友

2'35''

5492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赢下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天王山战役,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赛后杰拉德高兴的泪流满面,同队友抱团庆祝并发表激情演说,这感动了所有球迷。北京时间4月14日,英国《每日快报》披露了杰拉德的演说内容,红军队魂竟用爆粗式的演说来激励队友。

3-2战胜曼城后,利物浦拿到英超夺冠主动权,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红军离夺冠仅剩一步之遥。赛后,杰拉德喜极而泣,从电视镜头中看到,红军队长将球员们聚成一圈,发表激情演说。杰拉德到底说了什么?球迷们都很好奇,今天《每日快报》予以了曝光,杰拉德当时说到:“这次别他**的让它(英超冠军)跑了。听着,听着,这场比赛结束了。我们将做客诺维奇,还是一样踢,我们再接再厉,加油!”

杰拉德重复了几遍“这次别他**的让它跑了”,利物浦队长的激动之情可见一斑。其实也能理解,杰拉德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利物浦,但是红军却一直无法夺得联赛冠军,因此就连红军球迷都觉得,球队欠杰拉德一座英超冠军。这名中场巨星,抵制住了其他豪门金钱和冠军的诱惑,十数年如一日坚守在红军。现在杰拉德终于有望率领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他这么激动也就可以理解了。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