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暗示尊重蓝军合同 门神恐无缘对东家

马竞主席暗示尊重蓝军合同 门神恐无缘对东家

库尔图瓦无缘出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救险】梅西任意球攻门 库尔图瓦单拳将球击出截图

【救险】梅西任意球攻门 库尔图瓦单拳将球击出

1'4''

1796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抽签揭晓后,马德里竞技将对阵切尔西,不过库尔图瓦能否登场对阵东家切尔西一直是媒体热议的焦点,虽然欧足联官方表示比利时门将可以出战切尔西,可是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席萨雷佐暗示会尊重同切尔西的合同,这意味着库尔图瓦恐怕无缘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切尔西。

虽然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可是库尔图瓦却是切尔西的外租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在切尔西同马竞的租借合同中,一旦两队在欧战相遇,那么库尔图瓦将遵守回避原则,而他每登场一次,马竞需要支付给切尔西300万欧元。对于切尔西同马竞的这一私下协议,欧足联官网发布声明否认了有效性,这意味着库尔图瓦可以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登场。

然而,虽然欧足联给出了“尚方宝剑”,可是马德里竞技似乎不愿意因此得罪切尔西,在接受采访时,床单军团的主席塞雷佐表示,“我已经重申过很多次了,我目前还不知道他能否上场。库尔图瓦是切尔西的球员,我们希望继续租借他一个赛季。我相信他最好能上场,但是前提条件是,我们必须同切尔西达成协议,他才能上场。我们是绅士,我们将履行合同中的内容。”

随后,针对欧足联官方认定这类型的合同无效的说法,塞雷佐评价道,“我不知道。我相信库尔图瓦可以登场,但是双方得有相关协议。如果他无法出场,那么阿兰苏比亚会替代他的位置。”

此前,马竞主帅西蒙尼曾表示“库尔图瓦是无价之宝,为了留下比利时人,马竞可以付出任何代价。”再结合马竞主席塞雷佐的表态,不难看出,马竞不愿意因为库尔图瓦的登场问题而得罪切尔西队,毕竟,床单军团希望彻底买断库尔图瓦,如果强行让比利时人出场,最终可能让切尔西恼羞成怒,从而拒绝再将库尔图瓦租借或者出售给马竞。

在采访的最后,塞雷佐还表态马竞会力争进入决赛,“我们希望能去里斯本参加欧冠决赛。球队会奋力一搏,不过我认为没有大热门的说法,无论是在欧冠还是联赛中,所有的对手间都是势均力敌的。”

(烟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