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头国字号工作初体验:工作很累责任很大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作为天津男篮职业化以来的首位国字号教头,现任中国国青男篮助理教练的李冈风进入国家队工作已经一周多了。谈起这一周的初体验,天津男篮的昔日队长感慨:“工作很累,责任很大。”

从一名预备队的教练直升为国字号球队的助理教练,李冈风在教练生涯的起步期就迎来考验。李冈风坦言,进入国家队的确“压力山大”,但好在他已经逐渐适应了国家队的工作和节奏。

在随国青男篮入驻秦皇岛训练基地的一周多时间里,李冈风每天只能睡不到6个小时,“几乎都是凌晨1点多睡觉吧,我需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李冈风表示,自己在教练团队中同样也是一名新人,因此他必须格外努力,“我经验尚浅,但好在教练团队有很多优秀的前辈,我一边向他们学习,自己也在不断提高”。

从地方队到国字号,李冈风的职务都是助理教练,但他认为自己的担子更重了,“还是那句话,我会辅助主帅范斌完成好工作,同时我也要给年轻球员树立榜样,毕竟他们是中国篮球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天津国家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