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将拍卖C罗签名球衣 救助中国贫血病女孩

皇马将拍卖C罗签名球衣 救助中国贫血病女孩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国官方俱乐部主席法兰向小姑娘展示皇马球员签名球衣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

3'2''

417212

腾讯视频

新华网广州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勇)“皇马俱乐部向中国‘地贫’女童捐赠C罗(微博 数据) 及其队友签名球衣”仪式13日在广州创展中心举行。皇马将在5月下旬拍卖球衣,为患有地中海贫血的广东女童季映君筹集手术费用,并计划在中国成立慈善基金会。

皇马中国官方俱乐部主席法兰说,初定5月下旬西班牙文化节期间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一场中国-西班牙企业家慈善晚会,拍卖球衣,所筹善款全部用于支持季映君的治疗及康复。届时皇马代表将和季映君一家出席。

法兰透露,5月他将回西班牙和总部商讨成立基金会事宜,争取在中国-西班牙企业家慈善晚会上宣布成立皇马慈善基金会,将捐助季映君作为首次捐助活动。

患有地中海贫血的季映君是河源市连平县隆街镇隆东村的一名学前班女童,今年7岁。广东省社工委办公室调研员姜斌介绍,隆街镇隆东村是省社工委帮扶村,仅这村就有四名重病儿童,他们都来自于低保家庭,父母已经没有能力再为他们筹集医疗费。希望各界热心人士加以援助。

季映君的父亲季德导表示,医生说8岁前是治疗最佳时机,过后疗效会大打折扣,现在小映君已经7岁,希望得到更多爱心人士和慈善组织的帮助,尽快进行手术。

地中海贫血是一种遗传性疾病,患者身体无法制造足够的红血球来支持生长及正常的活动。患病的孩子从幼儿开始,便需每月住院一至两天,进行输血,如果不加以治疗,患有重度“地贫”的孩子基本活不过5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